梅花.png

 

 

 

大家好我是《蜥蜴》,我是靈王的小寵物第一次跟大家見面,我戴的項鍊是靈王好友所送的無價之寶 ,《梅花》項鍊💎

《梅花》的花語是堅強、高雅與忠貞。對於我們來說也象徵非常重要的意義呦!

 

請搭配這首許茹芸的《梅花》來一邊欣賞文章 🌸

 

小雨問路梅花精神連結好歌分享|許茹芸 《梅花》| 宋朝.王安石

 

 

《梅花》是中華民國的國花,梅花凌冬耐寒,愈冷愈開花,其所表現的堅貞剛潔,為人所稱頌,一直以來都是臺灣民眾非常喜歡的花。

梅花作為國花的主要寓意包括 :三蕾五瓣,代表三民主義五權憲法。梅開五瓣,象徵五族共和,具有敦五倫重五常敷五教的意義。梅花「枝橫」、「影斜」、「曳疏」、「傲霜」同時亦代表易經中「元」「亨」「利」「貞」四種高尚德行。


而對我們來說,《梅花》更是別具意義,梅花對我們的重要性,可引用名著《天有多高》內撼動天地的愛情故事中的一段話:

你當初喜歡梅花,是因為梅花能耐酷寒,你又常說江山萬里積雪,唯獨那梅花不凋謝,我希望你來日無論是自己修證或是普渡蒼生,不管面對多大的難關、不管值遇多大的奚落、不管遭受多少的誤解,你總是不能退卻,要學習那寒梅耐雪,能耶?不能耶?

 

好一個寒梅耐雪的堅忍精神,這就是我們一直勉勵自己,要能耐酷寒、永不凋謝、永不退卻、堅忍不拔,不管遇到多大的危機,不管遭遇多大的誤解,我們依然堅持將最正宗、最棒的解脫思維傳遍全天下,希望大家都能讓心中那朵梅花盛開🌸 🌸 🌸

 

 

和靈王一起懂吃懂玩懂生活,開創理想的幸福人生

 推薦大家更多能洗滌心靈的好音樂賞析:

【洗滌心靈】觀音唱甘露譜│鋼琴版甘露譜人聲伴唱│能夠活用在生活的信仰才能改善人生

【洗滌心靈】歌曲分享|奉獻|有力量有智慧的愛|JUST GIVE

【洗滌心靈】歌曲天地良心|來自悟道詩|我有明珠一顆|久被塵勞封鎖

【洗滌心靈】Connie Talbot |I will always love you|我會永遠愛你|用犧牲換你覺醒

【洗滌心靈】Katie Sky Monsters|我會成為你的燈塔|驅離你心中的怪獸

 

 

 

 

梅花|許茹芸|梅花項鍊|象徵|梅花花語|國花

《以上文章都是靈王親身體驗與個人喜好,僅供參考》

 和靈王一起懂吃懂玩懂生活,開創理想的幸福人生 

 

點擊最上方的文章分類看更多靈王的快樂生活 ​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忙按讚訂閱加分享

 

歡迎追蹤我的其他帳號

 

IGYT抖音FB粉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梅花 梅花花語
    全站熱搜

    靈王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