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922.jpg

 

 

 

 

靈王今天要推薦的音樂賞析,是日月問路在2020暖同里中秋晚會,最後的壓軸!《祈禱》&《承諾》&《人海中遇見你》三首歌的組曲,連伴奏都是日月問路自己一手包辦錄製的,日月問路真的是超厲害,以下靈王整理了整個組曲的歌詞!

 

 

演唱者:日月問路

 

 

《祈禱》

讓我們敲希望的鐘呀 多少祈禱在心中

讓大家看不到失敗 叫成功永遠在

讓地球忘記了轉動呀 四季少了夏秋冬

讓宇宙關不了天窗 叫太陽不西衝

 

 

《承諾》

總想為親愛的人做一些什麼

總想給未知的世界一些力量

未知的世界 總會令人害怕

未來有多久 世界有多大

這首歌 送給你我最親愛的朋友

幸福就是你在我的身邊

曾經受的傷 不再令人害怕

走過的每一步 不曾有遺憾

世界有了你 永遠不會孤單

一雙手 一個夢 生命因你而獨特

許下承諾 讓我一生陪你走

我的笑 我的淚 都想要與你分享

有你讓我的生命更加堅強

最珍惜 最在乎 你烙印在我心上

一句承諾和一生的朋友

 

 

《人海中遇見你》

你的愛 沒有保留 你的心 獻給了我

只要你在 我就有更多理想 與你同在 就好像擁抱天堂

親愛的 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 我多麼盼望 每一天在這裡 和你分享

 

 

《祈禱》

讓歡喜代替了哀愁呀 微笑不會再害羞

讓時光懂得去倒流 叫青春不開溜

讓貧窮開始去逃亡呀 快樂健康流四方

讓世間找不到黑暗 幸福像花兒開放

讓大家看不到失敗 叫成功永遠在阮愛你牽阮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王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