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海造型|瀏海臉型|瀏海選擇|瀏海種類|瀏海整理|瀏海推薦 (1).PNG

瀏海造型|瀏海臉型|瀏海選擇|瀏海種類|瀏海整理|瀏海推薦

瀏海造型到底怎麼選擇,選瀏海時要看臉型、種類,甚至整理起來很麻煩,靈王的瀏海推薦就是買幾種類型的瀏海髮片來試試看,往後在各種場合也可以使用,很方便!

 

《瀏海造型》旁分瀏海

《瀏海造型》八字瀏海  

《瀏海造型》平瀏海  

《瀏海造型》旁分塞耳後  

《瀏海造型》所以你比較喜歡靈王哪種瀏海呢!?  

 

 

 

《瀏海造型》  旁分瀏海  

旁分瀏海.PNG

▲第一種瀏海-約五六等份的旁分

主要是因為我的瀏海附近有髮旋,不然聽說最好看的是三七等份的旁分,無奈我分不過去

 

 

《瀏海造型》  八字瀏海  

八字瀏海.PNG

第二種瀏海-八字瀏海

這是髮片!

這個瀏海我是買八字瀏海的髮片才能如此,真正的八字瀏海可能需要每天整理!

我做不到...所以我覺得這個髮片還蠻方便的,一片60兩片120,記得一定要買兩片...我當時就是不小心只買一片,只好再下一次單XD

 

 

《瀏海造型》  平瀏海  

平瀏海.PNG

第三種瀏海-平瀏海

這是髮片!一片才49元!

這是我學生時期最常的瀏海造型,只是年紀大了之後覺得好呆,買個髮片過過癮就好,應該蠻適合綁馬尾時戴所以才買的,很巧的是前幾天寶貝問路才跟我說發現我以前的造型都是平劉海,痾那真的是我不堪回首的過去...

 

 

《瀏海造型》  旁分塞耳後  

瀏海造型|瀏海臉型|瀏海選擇|瀏海種類|瀏海整理|瀏海推薦 (5).PNG

▲第四種瀏海-旁分塞耳後

我承認第四種我偷懶了XD

其實就是第一種旁分劉海的變化,塞耳後而已,頭髮長度夠的話長塞耳後蠻方便的!

 

 

《瀏海造型》  所以你比較喜歡靈王哪種瀏海呢!?  

好啦!最後看個小影片,來幫靈王選一下你最喜歡的瀏海造型吧

▲這首歌完整版在這兒

 

 

 

 

《非業配文,以上文章都是靈王親身體驗與個人喜好,僅供參考》

 和靈王一起懂吃懂玩懂生活,開創理想的幸福人生 

 

 

 

點擊文章分類看更多靈王的快樂生活 ​

可以的話幫我點讚訂閱加分享,我會非常感謝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王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