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七夕情人節情歌|風吹一夏|歌詞|風吹過我的頭髮,淋著雨我就站在你家樓下|原唱|抖音.png

2023情人節情歌推薦|風吹一夏|歌詞|風吹過我的頭髮,淋著雨我就站在你家樓下|原唱|抖音

《風吹一夏》是2021年最紅的情歌,也適合2023情人節使用,歌詞是那種日常的浪漫,原唱有三人DP龍豬/Swei水/Rays陳袁,一推出就蟬聯抖音排行榜第一名好幾週!

 

 

《風吹一夏》歌詞

《風吹一夏》歌曲

《七夕情人節》 情人要怎麼更加相愛

 

 

 

《風吹一夏》  歌詞  

 

 

演唱:DP龍豬/Swei水/Rays陳袁

作詞:DP龍豬/Swei水/Rays陳袁

作曲:DP龍豬/Swei水/Rays陳袁

編曲:非叔Uncle-fei

製作人:非叔Uncle-fei

錄音:羅歡

混音:非叔Uncle-fei

母帶:非叔Uncle-fei

音樂項目總監:宮尹琳Rainie

總企劃:胡臨網/黃嘉雯

企劃:Hot Cake Studio

出品:偶吉文化OG MUSIC

 

風吹過我的頭髮

淋著雨我就站在你家樓下

迫不及待地撥通你的電話

一整個夏天所有和你的畫面

 

好美麗隨意是你是我的唯一

不經意回憶想起戀愛的軌跡

對不起何必忘記放在我嘴裡

無法呼吸在此刻空氣也變得炙熱

 

快靠近一點陽光很刺眼

就算很快會消失的欺騙

這一段感情無法去避免

讓我帶你去歷險

 

定格在這瞬間

我生活你主演

等著你的出現

我對你愛愛愛不完

 

風吹過我的頭髮

淋著雨我就站在你家樓下

迫不及待地撥通你的電話

一整個夏天所有和你的畫面

 

一起拍很多照片

你是全場的焦點

月色因你而耀眼

你輕輕墊起腳尖

 

一起拍很多照片

你是全場的焦點

月色因你而耀眼

你輕輕墊起腳尖

 

風吹過我的頭髮

淋著雨我就站在你家樓下

迫不及待地撥通你的電話

一整個夏天所有和你的畫面

 

定格在這瞬間

我生活你主演

等著你的出現

我對你愛愛愛不完

 

風吹過我的頭髮

淋著雨我就站在你家樓下

迫不及待地撥通你的電話

一整個夏天所有和你的畫面

 

一起拍很多照片

你是全場的焦點

月色因你而耀眼

你輕輕墊起腳尖

 

 

《風吹一夏》  歌曲  

 

 

↑來自EHPMusicChannel頻道。

 

 

↑來自MWS Music World頻道。

 

 

 

《七夕情人節》  情人要怎麼更加相愛  

 

人們總喜歡說愛你一生一世,但是真的能實現一生一世的承諾嗎?

又或者達到一生一世了,真的這輩子過完就願意與他分別了嗎?

茫茫人海中與他相遇,何不創造天長地久的愛情。

尋尋覓覓始終遇不到對的人,何不了解真命天子/女的條件。

在天界有許多動人心弦、流傳千古的愛情故事,但人間的愛情就沒有那麼圓滿,有諸多難以克服的遺憾。

 

想要天長地久的愛情請看▼▼▼▼▼

1598199016-2888425365-g.gif

 

 

 

 

 

 

2023情人節情歌推薦|風吹一夏|歌詞|風吹過我的頭髮,淋著雨我就站在你家樓下|原唱|抖音

 

《非業配文,以上文章都是靈王親身體驗與個人喜好,僅供參考》

 和靈王一起懂吃懂玩懂生活,開創理想的幸福人生 

 

 

 

點擊文章分類看更多靈王的快樂生活 ​

可以的話幫我點讚訂閱加分享,我會非常感謝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王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