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來吧你|意思|是什麼梗|出處.png
拿來吧你|什麼意思|是什麼梗|出處|抖音|劉子
拿來吧你意思是?拿來吧你是什麼梗?拿來吧你的出處?
最近在各種網絡上的留言都被拿來吧你洗腦,滿頭問號拿來吧你到底是什麼梗什麼意思,查了一下還蠻有趣的,往下看看拿來吧你意思介紹,還有出處!

 

 

《拿來吧你》意思 、是什麼梗

《拿來吧你》作者  

《拿來吧你》應用 

 

 

 

 

《拿來吧你》  意思 、是什麼梗,出處 

拿來吧你這個梗出自視頻作者劉子,每當有索要東西的情節時,都會有一句魔性的畫外音“拿來吧你”。

下面這個影片完全就是【拿來吧你】的精華,其他可以不用看,看這個一分鐘的影片就好了XD

拿來吧你|意思|是什麼梗|出處|解說.png

▲影片裡面提到拿來吧你的幾個用法,真的很好笑。

一、正當防衛的用法:

EX當你的室友又在肆無忌憚地用你的東西時,你可以說:拿來吧你!

 

二、主動出擊的用法:

EX當你的室友買吃的時,你可以說:拿來吧你!(搶過來吃)

 

 

 

《拿來吧你》  作者 

 

劉子,就是一個用兔兔頭像的人哈哈

拿來吧你|意思|是什麼梗|出處|作者.png

 

 

 

《拿來吧你》  應用 

 

拿可以替換其他主詞,比如懶著吧你、躺著吧你、坐著吧你等等這個梗非常的實用,可以運用到方方面面,但是也要注意玩梗適度,不要引起他人反感。

 


  例子:

  你這個奶茶看起來很好喝 拿來吧你

  你這個表情包看起來還不錯 拿來吧你

  當別人給我東西的時候 以前的我:不用啦 謝謝你 現在的我:拿來吧你

拿來吧你|意思|是什麼梗|出處|應用.png

 

 

 

 

老實說我覺得超有趣的,希望你會喜歡!
拿來吧你|意思|是什麼梗|出處

《非業配文,以上文章都是靈王親身體驗與個人喜好,僅供參考》

 和靈王一起懂吃懂玩懂生活,開創理想的幸福人生 

 

 

 

點擊文章分類看更多靈王的快樂生活 ​

可以的話幫我點讚訂閱加分享,我會非常感謝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王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