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菜單一週|七日減肥食譜|減肥餐菜單|愛上新鮮一週減脂餐|減脂菜單一週 (2).PNG

減肥菜單一週|七日減肥食譜|減肥餐菜單|愛上新鮮一休低醣熱量赤字餐|一週減脂餐|減脂菜單一週

這篇我真的超級推薦給跟我一樣想控制體重的朋友們!

愛上新鮮跟一休合作的低醣熱量赤字餐,依照不同體重來打造屬於你的健康、低脂、低醣、低熱量一週套餐,而且一休低醣熱量赤字餐不只是一週的減肥菜單或是七日減肥食譜而已,是真的有一箱配好的一週食材,我們要做的事情只要加熱就好!是不是超級方便的!

 

 

‧愛上新鮮|一休低醣熱量赤字餐

‧愛上新鮮|一休低醣熱量赤字餐評價

愛上新鮮|一休低醣熱量赤字餐購買資訊

 

 

 

愛上新鮮|一休低醣熱量赤字餐

愛上新鮮的一休低醣熱量赤字餐,是真的幫你把一週的午餐、晚餐食材全部都配好,一起寄給你!只要時間到了就可以按照菜單拿取食材,加熱後就可以食用,早餐的話也不用擔心,一休團隊也會提供建議的選項,不論是麥當勞或是便利商店都可以直接購買,真的是太太太方便了!

想要減重最重要的除了運動之外就是控制熱量的攝取,有了這個一休低醣熱量赤字餐,讓我們不用花大錢去找營養師搭配,也不用花時間自己買菜、自己烹飪,節省了很多時間又可以健康瘦身。

 

 

減肥菜單一週|七日減肥食譜|減肥餐菜單|愛上新鮮一週減脂餐|減脂菜單一週 (1).PNG

▲一休低醣熱量赤字餐一週的菜單跟右邊一樣,左邊是建議的早餐。

 

 

愛上新鮮|一休低醣熱量赤字餐評價

老實說實際嘗試後,覺得每一餐的份量真的對我來說都太多了,有點吃不完,我挑選幾個一休低醣熱量赤字餐的菜色給大家看,是真的健康又好吃,重點是太太太方便了!

 

 

減肥菜單一週|七日減肥食譜|減肥餐菜單|愛上新鮮一週減脂餐|減脂菜單一週 (4).PNG

白花椰菜、菠菜、軟骨肉,我是帶便當到公司吃的,軟骨肉非常軟嫩入味,很好吃!

 

 

減肥菜單一週|七日減肥食譜|減肥餐菜單|愛上新鮮一週減脂餐|減脂菜單一週 (6).PNG

這餐我吃不完...有補氣人蔘雞湯、綜合蔬菜、玉米筍、蝦蝦,補氣人蔘雞湯非常好喝!

 

 

減肥菜單一週|七日減肥食譜|減肥餐菜單|愛上新鮮一週減脂餐|減脂菜單一週 (8).PNG

四季豆、麻油雞胸肉、紅醋素魚翅羹,這餐我也是吃不完四季豆好多XD

 

 

 

減肥菜單一週|七日減肥食譜|減肥餐菜單|愛上新鮮一週減脂餐|減脂菜單一週 (10).PNG

白花椰菜、龍蝦沙拉、川辣魷魚,這餐的話沒有配飯有點鹹,不過也是蠻好吃的!

 

減肥菜單一週|七日減肥食譜|減肥餐菜單|愛上新鮮一週減脂餐|減脂菜單一週 (11).PNG

VIP我要給補氣人蔘雞湯,真的是非常好喝,份量也很足夠!

 

減肥菜單一週|七日減肥食譜|減肥餐菜單|愛上新鮮一週減脂餐|減脂菜單一週 (12).PNG

還有紅醋素魚翅羹也很好吃,甘甜的蔬菜跟紅醋的香味搭配在一起,很爽口。

 

減肥菜單一週|七日減肥食譜|減肥餐菜單|愛上新鮮一週減脂餐|減脂菜單一週 (13).PNG

 

蔬菜裡面我最喜歡白花椰菜了XD 不過有的時候我會再加一點胡麻醬(不要學我,這樣熱量會超過...)

 

 

愛上新鮮|一休低醣熱量赤字餐購買資訊

其實我一開始內心想到,哇這樣我拿到一週菜單,以後就可以自己買來搭配了,但是後來發現,光有菜單不夠,要自己買食材自己料理真的非常麻煩,所以還是直接訂購一休低醣熱量赤字餐對於上班族來說最經濟實惠!

不過大家記得在訂購之前要把冷凍庫清空,不然會跟我一樣到處借冰箱XD

 

 

 

 

 

 

 

減肥菜單一週|七日減肥食譜|減肥餐菜單|愛上新鮮一休低醣熱量赤字餐|一週減脂餐|減脂菜單一週

《此篇文章為廠商邀約,感受都是靈王親身體驗與個人喜好,僅供參考》

 和靈王一起懂吃懂玩懂生活,開創理想的幸福人生 

 

 

 

 

點擊最上方的文章分類看更多靈王的快樂生活 ​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忙按讚訂閱加分享

 

歡迎追蹤我的其他帳號

 

IGYT抖音FB粉專

 

 

 

 

 

 

 

 

arrow
arrow

    靈王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