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大全 ,精選保證好笑超爆笑笑話!- 笑話大全|笑話 2022|冷笑話|每日一笑|爆笑笑話|2022笑話爆笑

 

聽過看過這麼多篇笑話,用這篇文章來整理那些2023笑話經典、冷笑話、爆笑笑話、白癡笑話,在2023年成為一篇最好笑的 笑話大全 ,讓我忍不住在辦公室大笑,特別好笑的笑話,如果妳有其他更好笑的笑話,也歡迎留言跟我分享喔!


(2022/12/15更新,共22則)

 

 

1.

有一天張飛和關羽快樂的在草地上騎馬,關羽卻不知道他前方是懸崖。

張飛對關羽大喊 : 「你快勒馬 ! 」

關羽回頭就對張飛唱到 : 「我很快樂 ! 」

 

於是關羽就掉下崖了....

 

 

2.

有一天小明去圖書館,大聲的說

小明:「我要一碗牛肉麵」

櫃檯:「先生 這裡是圖書館 . . .」

 

小明:「喔喔好!我要一碗牛肉麵(氣音)」

 

 

3.

父親要用舉例教導兒子團結的重要性

有一天,父親拿了一跟筷子給兒子要他折斷,

兒子一折就斷了,兒子 :「這很容易辦到。」

 

接著父親拿出三隻筷子給兒子要他折斷,

兒子一折就斷了 ,兒子 :「這很容易辦到。」

 

接著父親拿出三十隻筷子給兒子要他折斷,

兒子還是一折就斷了,兒子 :「爸,你到底要幹嘛?」

 

爸爸 :「沒事。」

 

 

4.

新聞:「三級警戒延長,學校繼續停課。」

 

好友:「我看疫苗還沒打到,先來打國家幼苗試試。」

(媽媽們崩潰!!)

 

 

5.

愚公臨死前召集兒子來到床邊虛弱的說:

「移山…移山………」

兒子:「亮晶晶?」

 

愚公卒。

 

 

6.

有一天小美對小明說:「你能為我而死嗎?」

 

這種要求這輩子沒聽過,小明很是驚訝

後來小明慢慢地把手伸進耳朵...

(準備小美耳屎)

 

 

7.

有一天軟糖難過的哭了。

然後,他就變成QQ軟糖。

 

 

8.

有一天小明遇到一位女神。

女神 : 「我可以實現你一個願望。」

小明 : 「真的嗎?我想要一隻獨角獸。」

女神 : 「這個願望不太實際,可以換一個嗎?」

小明 : 「那...我想要一位女朋友。」

女神 : 「你想要什麼顏色的獨角獸?」

小明 :「 …」

 

 

9.

麵包超人扭到腳會變成什麼 ? 

答 : 牛角麵包

扭腳麵包)

 

 

10.

一個阿姨去醫院打針
護理師:「好,先深呼吸!」


阿姨:「...我是小姐。」

 

 

 

11.

一對情侶騎車在路上飆著車。
女生抱緊男生浪漫的說:「你騎那麼快,人家好怕喔!

男生:「別怕,跟我一樣把眼睛閉起來就不怕了!」

女生:「...」

 

 

12.

午餐又是我一個人吃飯。

突然,有個女生迎面走來,微笑著問我:「先生你一個人嗎?」

我心中頓時小鹿亂撞:「是的,我一個人!」

接著她就把椅子拿走了...

 

 

13.

年輕的時候千萬不要因為沒錢而感到絕望。

因為你要知道,

以後沒錢的日子還很多...

 

 

14.

一百萬和一千萬對我都是一樣的。

因為...

「我都沒有!」

 

 

15.

「你其實很耐看耶…」

「只是我沒那個耐心。」

 

 

 

16.

「告訴你一個事實...」

「兩個80。」

 

 

17.

信徒:「大師,我本來就黑,一到夏天曬得更黑了,別人都取笑我,我該怎麼辦?」
大師一言不發,慢慢起身,悠悠的把寺門打開,讓陽光投射進室內。

信徒:「我明白了大師,你是讓我打開心扉,不要在乎別人的看法對嗎?」

 

大師:「不,老納只是想看清楚,施主你到底在哪裡。」

 

 

18.

一個人在辦公室放響屁,同事忍不住說:「你能不能不要那麼大聲啊!」

後來就那個人開始在椅子上晃來晃去抖個不停,

同事問:「你在幹什麼?」

他說:「我調成震動的了!」

 

 

 

19.

有一天Y跟X走在路上,突然看到U哭得很傷心,Y就走過去問U說:

uniqlo

 

 

20.

「為何有隻雞常常喜歡在墾丁岸邊吹海風?」

 

因為他是一隻 吹風雞

 

 

21.

有一對情侶吵架,女生很生氣的奪門而出,男生馬上快速的追出去…

 

因為他為了把門奪回來

 

 

22.

葡萄點名變什麼水果?

 

葡萄柚

 

 

 

 

 

 

這篇笑話就分享到這兒,一樣如果你有覺得很好笑的笑話,非常歡迎留言給我!

然後如果圖文有什麼版權問題,也歡迎跟我說,會馬上下架!

同場加映可以點以下連結看其他笑話喔!

 

 

笑話大全精選22則!(持續更新)-早餐店飲料笑話 2023年 笑話2022|笑話大全|冷笑話|每日一笑|爆笑笑話|2022笑話爆笑|短笑話冠軍|非常非常好笑的笑話|dcard|無敵好笑|最新爆笑|最新幽默笑話|笑話小故事

笑話大全精選22則!(持續更新)-早餐店飲料笑話 2023年 2022最新笑話爆笑|笑話dcard|非常好笑的笑話|無敵好笑笑話|簡短笑話|簡單笑話|最新爆笑笑話|最新笑話

笑話大全精選22則!(持續更新)-早餐店飲料笑話 2023年 可愛笑話│你看不到我!泰國小象偷吃甘蔗被逮躲電線桿

笑話大全精選22則!(持續更新)-早餐店飲料笑話 2023年笑話|黑色笑話|愚人節笑話|誰都不敢說出口的真相:「你很可能已經身在地獄」│脫離地獄的辦法

笑話大全精選22則!(持續更新)-早餐店飲料笑話 2023年笑話|爆笑笑話|短笑話冠軍|非常好笑的笑話|dcard笑話|非常非常好笑的最新爆笑|問路精選part1

笑話大全精選22則!(持續更新)-早餐店飲料笑話 2023年笑話 爆笑笑話 短笑話冠軍 非常好笑的笑話 dcard笑話 非常非常好笑的最新爆笑 問路精選part2

 

 

 

笑話2023|笑話大全|冷笑話|每日一笑|爆笑笑話|2023笑話爆笑|短笑話冠軍|非常非常好笑的笑話|dcard|無敵好笑|最新爆笑|最新幽默笑話|笑話小故事

《以上文章靈王親身體驗與個人喜好,僅供參考》

笑話大全精選22則!(持續更新)-早餐店飲料笑話 2023年 和靈王一起懂吃懂玩懂生活,開創理想的幸福人生 笑話大全精選22則!(持續更新)-早餐店飲料笑話 2023年

 

笑話大全精選22則!(持續更新)-早餐店飲料笑話 2023年點擊最上方的文章分類看更多靈王的快樂生活笑話大全精選22則!(持續更新)-早餐店飲料笑話 2023年 ​

笑話大全精選22則!(持續更新)-早餐店飲料笑話 2023年喜歡這篇文章請幫忙按讚訂閱加分享笑話大全精選22則!(持續更新)-早餐店飲料笑話 2023年

 

笑話大全精選22則!(持續更新)-早餐店飲料笑話 2023年歡迎追蹤我的其他帳號笑話大全精選22則!(持續更新)-早餐店飲料笑話 2023年

 

笑話大全精選22則!(持續更新)-早餐店飲料笑話 2023年笑話大全精選22則!(持續更新)-早餐店飲料笑話 2023年抖音FB粉專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靈王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