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2021|笑話大全2020|爆笑笑話|簡短笑話|好笑笑話|dcard笑話|問路笑話精選集

 

笑話是非常需要的,前幾年是防疫壓力,現在是生活壓力...

連同笑話大全、爆笑笑話、簡短笑話、好笑笑話、笑話dcard,都是精選在這篇分享,

別忘了讓自己維持愉快的心情真的是很重要的事情!

用5分鐘看玩笑話後,再來學一個保持好心情的妙招吧!

 

2024笑話大全|最新笑話爆笑|笑話dcard|非常好笑的笑話|無敵好笑笑話|簡短笑話|簡單笑話|最新爆笑笑話|最新笑話

 

 

 笑話|笑話大全2024|爆笑笑話 

 

1.

三級警戒延長,學校繼續停課。

好友:我看疫苗還沒打到,先來打國家幼苗試試。(媽媽崩潰!!)

 

 

2.

媽媽:你在家上英文課這麼不認真,還偷看鬼片,到時候重修。

女兒:媽,那是我的英文老師

 

 

3.

問卦:失戀真的會食之無味嗎?

留言:1992

留言:你大概是確診了。

留言:醒醒吧,那是新冠肺炎。

 

 

4.

早上買了一杯有糖的豆漿,我以為自己喪失味覺。

老闆:啊我拿到無糖的給你了啦!

 

 

 

 笑話|笑話dcard 

 

1.

為什麼電影壞人都射不到好人?

.

.

.

因為他是惡勢力 (惡視力)

 

 

2.

哪個姓氏的人脾氣最不好?

 

.

.

.

呂氏不爽

 

 

 

3.

現在因為疫情關係,很多活動都改成線上的。

例如:線上畢典、線上公祭等等

 

如果你是調查兵團的,你還可以線上心臟。

 

 

 

4.

什麼骨頭最棒?

.

.

.

very good

 

 

5.

請問對普拿疼微分之後得到什麼 ?

.

.

.

乙醯胺,因為普拿疼是對乙醯胺基酚。

 

 

6.

自然捲為什麼不能當警察?

.

.

.

因為 警察是執法人員。

 

 

 

 

 笑話|簡短笑話|好笑笑話 

 

1.

綠豆跌倒變什麼豆?

.

.

.

ㄅㄨㄚˊ豆。(台語)

 

 

2.

有時候也很佩服自己,明明薪水這麼少,卻能把自己養這麼胖。

 

 

 

3.

有一個男人站在診所外面,門口大叫:掛號!

護士說:請進。

男人叫:掛號!

護士:進來呀!

男人:掛號啦!

診所裡的護士就不耐煩了:我說幾次要掛號就進來掛!

「我是郵差!」

 

 

4.

一對夫妻在高級餐廳吃飯,上完菜之後,丈夫說道:「看起來都好好吃,快吃吧!」

妻子:親愛的,你在家吃飯前不是都要先祈禱嗎?

丈夫:那是因為在家,這裡廚師應該知道怎麼做菜。

 

 

 

5.

大部分的女生,晚上九點之後都不接視訊電話,因為...已經大家的臉都恢復了原廠設定。

 

 

 

6.

你知道冰塊最想做甚麼事嗎? . . 退伍 . . 因為他當冰很久了

 

 

 

7.

為什麼模範生容易被綁架?

因為他一副好綁樣....

 

 

8.

請用in put造句。

觀世in put薩。

 

 

 

 

 笑話2024|笑話精選集 

 

 

這篇笑話就分享到這兒,一樣如果你有覺得很好笑的笑話,非常歡迎留言給我!

然後如果圖文有什麼版權問題,也歡迎跟我說,會馬上下架!

同場加映可以點以下連結看其他笑話喔!

 

 

笑話大全|2024更新最新笑話爆笑|笑話dcard 笑話|笑話爆笑|無敵好笑笑話|非常好笑笑話|簡短笑話|史上好笑笑話|白癡短笑話

笑話大全|2024更新最新笑話爆笑|笑話dcard 笑話2022|笑話2022|簡短笑話大全|最新笑話|非常非常好笑的笑話|笑話爆笑|幽默笑話|最新爆笑笑話

 

笑話大全|2024更新最新笑話爆笑|笑話dcard 可愛笑話│你看不到我!泰國小象偷吃甘蔗被逮躲電線桿

笑話大全|2024更新最新笑話爆笑|笑話dcard笑話|黑色笑話|愚人節笑話|誰都不敢說出口的真相:「你很可能已經身在地獄」│脫離地獄的辦法

笑話大全|2024更新最新笑話爆笑|笑話dcard笑話|爆笑笑話|短笑話冠軍|非常好笑的笑話|dcard笑話|非常非常好笑的最新爆笑|問路精選part1

笑話大全|2024更新最新笑話爆笑|笑話dcard笑話 爆笑笑話 短笑話冠軍 非常好笑的笑話 dcard笑話 非常非常好笑的最新爆笑 問路精選part2

 

 

 

 保持好心情的妙招 

 

那就是禱告!

懇求地藏王菩薩賜給我快樂,掃除在我心中的一切負能量,讓我恢復開心!

 

 

 

 

 

 

2024笑話大全|最新笑話爆笑|笑話dcard|非常好笑的笑話|無敵好笑笑話|簡短笑話|簡單笑話|最新爆笑笑話|最新笑話

《以上文章靈王親身體驗與個人喜好,僅供參考》

笑話大全|2024更新最新笑話爆笑|笑話dcard 和靈王一起懂吃懂玩懂生活,開創理想的幸福人生 笑話大全|2024更新最新笑話爆笑|笑話dcard

 

笑話大全|2024更新最新笑話爆笑|笑話dcard點擊最上方的文章分類看更多靈王的快樂生活笑話大全|2024更新最新笑話爆笑|笑話dcard ​

笑話大全|2024更新最新笑話爆笑|笑話dcard喜歡這篇文章請幫忙按讚訂閱加分享笑話大全|2024更新最新笑話爆笑|笑話dcard

 

笑話大全|2024更新最新笑話爆笑|笑話dcard歡迎追蹤我的其他帳號笑話大全|2024更新最新笑話爆笑|笑話dcard

 

笑話大全|2024更新最新笑話爆笑|笑話dcard笑話大全|2024更新最新笑話爆笑|笑話dcard抖音FB粉專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靈王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