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斷有無左轉燈|四燈號誌左轉|五燈號誌左轉|直行綠燈左轉罰款|綠燈左轉燈.png

如何判斷有無左轉燈|四燈號誌左轉|五燈號誌左轉|直行綠燈左轉罰款|綠燈左轉燈

有沒有朋友跟我一樣,每次在車水馬龍或是很多線道的路段開車,到了路口都會有點小崩潰所以我現在到底可不可以左轉(右轉)這裡到底有沒有左轉箭頭或右轉箭頭啊?

然後只是思考遲疑了一秒,後面的車就會演奏喇叭跟你打招呼...

 

但其實靈王很早就搞清楚了啦!因為靈王爸可以說是上山下海汽車道路交通達人(無聊男子

某次出門看著綠燈隨口的問了老爸一句:「阿這到底是可不可以左轉?」

靈王爸開始信手捻來的解說:「你看圓的綠燈就是可以往前、往左、往右都可以啊!然後有綠色箭頭就只能走箭頭方向。

燈燈,聽君一席話如同醍醐灌頂,從此我就會分辨綠燈到底能不能左轉或右轉了!

感恩老爸讚嘆老爸!

 

 

不過為了怕有人還是不清楚(我老爸亂講)所以我特地上網google了一下,到底是不是靈王爸說的那樣,好吧!結果真的是XD


▼找了這張圖來給大家辨別,是不是一目瞭然!如何判斷有無左轉燈|四燈號誌左轉|五燈號誌左轉|直行綠燈左轉罰款|綠燈左轉燈.png

(圖片來源/彰化縣警察局)

 

所以開車族不用再疑惑囉!

以後就不用擔心到底要怎麼判斷路口是否有綠燈左轉或綠燈右轉燈啊?

 

直接按照上圖行進就可以了!

 

 

如何判斷有無左轉燈|四燈號誌左轉|五燈號誌左轉|直行綠燈左轉罰款|綠燈左轉燈

回目錄

《以上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分享,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產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情況有所差異,並請配合正確的使用方法。》

 和靈王一起懂吃懂玩懂生活,開創理想的幸福人生 

 

點擊最上方的文章分類看更多靈王的快樂生活 ​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忙按讚訂閱加分享

 

歡迎追蹤我的其他帳號

 

IGYT抖音FB粉專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王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