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HOLEA 森歐黎漾|質進化咖啡因系列|洗髮產品評價|好用嗎? (2).PNG

SAHOLEA 森歐黎漾|質進化咖啡因系列|洗髮產品評價|好用嗎?

洗髮精我只用森歐黎漾!有沒有人跟我一樣頭髮雖然不是很少,但是細軟髮看起來就是極度塌,這次嘗試了SAHOLEA 森歐黎漾質進化咖啡因系列頭皮深層洗前淨化液、豐盈健髮洗髮精 、豐盈胜肽養髮液」,味道讓我一用就愛上,洗完不乾澀卻蓬鬆,真心覺得很不錯!

 

 

 

 

 

 

SAHOLEA 森歐黎漾|品牌簡介

 

SAHOLEA 森歐黎漾一直都致力於研發各種髮質試用的洗髮產品,常常看到明星推薦相信大家應該不陌生。

森歐黎漾不含色素、不含雌激素、不含Paraben,不做動物實驗,不添加酒精。成分有機天然植萃。而且沒有過多的化學添加物,洗髮精、沐浴露沒有添加矽靈

詳細資訊可點擊SAHOLEA 森歐黎漾官網了解更多!

 

 

SAHOLEA 森歐黎漾質進化咖啡因系列|系列簡介

SAHOLEA 森歐黎漾|質進化咖啡因系列|洗髮產品評價|好用嗎? (1).PNG

▲這次我使用的是新推出的SAHOLEA 森歐黎漾質進化咖啡因系列

 

這系列著重於頭皮養護、強健髮根,特別針對敏弱頭皮、稀疏髮。

主要成分為咖啡因天然認證植物胜肽(尾穗莧天然肽),給予髮膚最完整的防護。

還含有黑曜石礦物成分,有助於保水並修護乾燥秀髮。

並標榜八大無添加:無矽靈、無酒精、無人工色素、無Paraben、無SLS、無SLES、無雌激素、無動物性實驗。

我最喜歡的是它的香味!微微的自然植物清香,洗完頭髮覺得很舒服

前調:橙、佛手柑、青檸。

中調:百合、紫羅蘭、鈴蘭。

後調:麝香、茉莉、雪松、檀香。

 

 

 

 

SAHOLEA 森歐黎漾質進化咖啡因系列|使用方式

 

SAHOLEA 森歐黎漾|質進化咖啡因系列|洗髮產品評價|好用嗎?1.jpg

第一步:洗髮前的乾髮狀態,使用SAHOLEA 森歐黎漾質進化咖啡因頭皮深層洗前淨化液分區均勻抹於頭皮上,指腹輕搓頭皮至起泡,按摩約1-2分鐘,再以清水洗淨。

(一次用量建議約瓶側1刻度,每週使用2次。)

 

SAHOLEA 森歐黎漾|質進化咖啡因系列|洗髮產品評價|好用嗎? (3).jpg

▲SAHOLEA 森歐黎漾質進化咖啡因系列頭皮深層洗前淨化液

淨化液質地是透明水狀滑滑的(如上上圖),乾髮使用搓揉會起一點小泡泡(如上圖),跟其他款淨化液不同,洗起來很清爽而且一點也不刺激,讓頭皮很舒服!

 

 

 

 

 

SAHOLEA 森歐黎漾|質進化咖啡因系列|洗髮產品評價|好用嗎?2.jpg

第二步:頭髮打濕後使用SAHOLEA 森歐黎漾質進化咖啡因豐盈健髮洗髮精

SAHOLEA 森歐黎漾|質進化咖啡因系列|洗髮產品評價|好用嗎? (4).jpg

 

▲SAHOLEA 森歐黎漾質進化咖啡因系列豐盈健髮洗髮精

洗髮精是透明的顏色,泡沫是屬於綿密細緻型(聽說很多泡泡是因為添加許多化學起泡劑)。

洗起來的感受覺得非常溫和,並不會像某些洗髮精雖然洗得很乾淨但頭髮整個很乾很澀,SAHOLEA 森歐黎漾質進化咖啡因系列豐盈健髮洗髮精洗完很清爽,髮尾又不會乾澀,如果沒有使用淨化液的話,我習慣是洗2次頭髮。

 

 

 

 

SAHOLEA 森歐黎漾|質進化咖啡因系列|洗髮產品評價|好用嗎?3.jpg

第三步:洗髮後擦拭頭髮上多餘水分,使用SAHOLEA 森歐黎漾質進化咖啡因豐盈胜肽養髮液 ,將頭髮分六區,每區噴灑4下,再以指腹按摩幫助吸收,不需沖洗。

 

SAHOLEA 森歐黎漾|質進化咖啡因系列|洗髮產品評價|好用嗎? (5).jpg

▲SAHOLEA 森歐黎漾質進化咖啡因系列豐盈胜肽養髮液

養髮液使用起來很溫和一點也不刺激,我以前有用過很涼很刺激的,反而讓頭皮更不舒服。

 

 

第四步:抹上自己習慣的護髮乳,就可以吹乾啦!

SAHOLEA 森歐黎漾|質進化咖啡因系列|洗髮產品評價|好用嗎? (6).PNG

 

▲可以明顯看到我頭皮的頭髮蓬鬆起來了XD真心覺得好用

 

 

SAHOLEA 森歐黎漾質進化咖啡因系列|評價心得

SAHOLEA 森歐黎漾|質進化咖啡因系列|洗髮產品評價|好用嗎? (7).PNG

▲左邊是洗髮前,貼到我實在得用低著頭的角度讓我的頭頂看起來高一點....右邊是洗髮後特意拿相機拍的,整個頭頂的髮絲超蓬鬆!

一系列商品使用下來,讓我最有感的就是,整個洗髮過程一點都不覺得頭髮有乾澀的情況。

另外因為淨化液、洗髮精、養髮液一起使用,明顯覺得頭皮的壓力減輕許多,我是那種每次去髮廊,美髮師都會問我你是不是太忙碌頭皮怎麼那麼紅那種人XD

不過我覺得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全系列的商品一定比你只用某一罐效果來的好,大家要特別注意喔!

 

 

SAHOLEA 森歐黎漾質進化咖啡因系列|如何購買

 

 

SAHOLEA 森歐黎漾|質進化咖啡因系列|洗髮產品評價|好用嗎?.png

▲頭皮的蓬鬆度真的很重要,如果頭髮蓬鬆就會讓你的臉小很多!

 

《此篇文章感受都是靈王親身體驗與個人喜好,僅供參考》

 和靈王一起懂吃懂玩懂生活,開創理想的幸福人生 

 

 

 

 

點擊最上方的文章分類看更多靈王的快樂生活 ​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忙按讚訂閱加分享

 

歡迎追蹤我的其他帳號

 

IGYT抖音斜槓青年.png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靈王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