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星巴克|汐止福德門市|新開幕一個月_靈王問路 (1).PNG

汐止星巴克|汐止福德門市|星巴克推薦品項咖啡巧克力松露蛋糕|新開幕

最近因為7-11摩卡咖啡很熱門,我想驗證到底跟星巴克摩卡咖啡是否喝起來一樣,發現這家才新開幕一個月的星巴克,離我走路才10分鐘真的超近,而且開在高級大樓的一樓真的超美,店內空間又大!

 

 

 

 

 

 

汐止星巴克|福德門市

汐止星巴克|汐止福德門市|新開幕一個月_靈王問路 (2).PNG

▲星巴克汐止福德門市的點餐櫃檯,現在已經很有聖誕節的氣氛了!

 

 

汐止星巴克|汐止福德門市|新開幕一個月_靈王問路 (4).PNG

▲星巴克汐止福德門市的座位其實很多!!!空間也很舒適!

 

 

汐止星巴克|汐止福德門市|新開幕一個月_靈王問路 (3).PNG

▲走進裡面都覺得,哇星巴克汐止福德門市比想像中還大!

 

 

汐止星巴克|汐止福德門市|星巴克推薦品項咖啡巧克力松露蛋糕|新開幕

 

星巴克|推薦餐點

汐止星巴克|汐止福德門市|新開幕一個月_靈王問路 (5).PNG

▲星巴克的熱摩卡咖啡與咖啡巧克力松露蛋糕。

 

這時候要跟這篇做連結7-11摩卡咖啡|喝起來跟星巴克摩卡咖啡一樣?嚐鮮價 49元110/11/1-11/16,限時15天! 

只能說星巴克的摩卡咖啡跟7-11摩卡咖啡的差別很大,

咖啡濃度:星巴克>7-11摩卡咖啡

巧克力濃度:星巴克>7-11摩卡咖啡

價格:7-11摩卡咖啡(49特價)>>>星巴克(135中杯)

我只能說7-11摩卡咖啡是我這個平民喝的,我已經回購N次哈哈

 

除此之外,意外發現咖啡巧克力松露蛋糕,超級無敵好吃!

我這是朋友給我的LINE禮品換的,咖啡巧克力松露蛋糕因為是咖啡與巧克力融合,所以不會太甜,加上裡面有些細微的巧克力榛果與餅乾脆片,口感豐富又好吃,一塊85元,但還算值得啦!!!超級推薦!!!!

用來當小禮物送人也很棒,因為對方會很開心覺得誠意滿滿哈哈!

 

 

 

汐止星巴克|汐止福德門市|星巴克推薦品項咖啡巧克力松露蛋糕|新開幕

星巴克汐止福德門市|交通資訊

 


檢視較大的地圖

 

星巴克 汐止福德門市

電話:02-86951410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一路188號

營業時間:07:30~21:30

 

 

 

 

 

 

 

 

汐止星巴克|汐止福德門市|星巴克推薦品項咖啡巧克力松露蛋糕|新開幕

 

《非業配文,以上文章都是靈王親身體驗與個人喜好,僅供參考》

 和靈王一起懂吃懂玩懂生活,開創理想的幸福人生 

 

 

 

點擊最上方的文章分類看更多靈王的快樂生活 ​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忙按讚訂閱加分享

 

歡迎追蹤我的其他帳號

 

IGYT抖音斜槓青年.png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王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