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8234.jpg

跟著天界舞團一同參加花蓮公益活動,我們今天來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舉辦的獨居老人圓夢餐會,我們這次濃縮了天界之舟在去年【十里小雨EndlessRain】舞台劇裡的表演精華,很開心今天遇到徐榛蔚縣長,縣長真的很有愛心,我們到各個公益活動每次都有看到她的身影,只是這次終於有機會大合照啦!

 

舞蹈影片等後續問路夥伴上傳,等候問路夥伴的時間,靈王想先分享《無條件為你這首歌》它的歌詞道出了我們努力練習舞蹈的心聲...

 

相信大家看我發表過我為什麼要修行的文章後,應該可以了解我的發心。

 

那麼這篇就像在說明我們天界舞團的動力來源!

 

回首過往各個大小表演的日子,

 
我們憑著對眾生的愛,,
我們憑著做公益的心,
我們憑著回饋地藏王菩薩的守護之恩,
 
從四肢不協調如同舞痴,
到現在可以穩健的上台表演,
縱然犧牲許多假日時間練舞也依然甘之如飴。
  
 
我們都明白身體力行的,
去度眾、去回饋地藏王菩薩,
這條路是多麼地艱辛、多麼地遙遠,
 
但是只要一想到地藏王菩薩從沒放棄過救拔受苦之人,
我們,
也應該學習地藏王菩薩的行儀,
做到不能輕易放棄,
就這樣,
一路走到了這裡...... 
   
現在我們越表演,
越能感受到大家的喜愛,
今天表演完很多志工說我們很棒,
也有越來越多人認識我們,
更有許多人願意和我們一同做公益。
 
 
其實要做到這些也不是很困難,
只要我們有愛眾生的心,
就可以無條件為對方達到任何不可能的事情。

 


【無條件為你 】

曲:Lee,Sang-Ho

詞:Lee,Jae-Kyung

改編詞:張天成
 

愛你等於擁有一片天空

任何風吹草動

都有你存在其中 

自然而然的輕鬆

一路到夏天的尾聲 

無所謂到過於激動

我們有笑容我們曾心動 

不再是無動於衷

無條件為你不顧明天的安穩 

為你變堅強相信你的眼神

不敢想不敢問 有一天壞的可能

無條件為你放棄單獨的旅程 

為你堅強就不怕犧牲

我的靈魂 如此沸騰 為我愛的人

喜歡複雜還是 

習慣單純我願盡力完成

你在我心中幾分 

難以形容的責任

愛一個人 付出才會完整 

無條件 越愛就越深永遠不分

 

 


 

 

跟天界舞團一起努力讓愛充滿這個世界吧

 

 

 

5382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王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