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好久不見|Lil Jet|危險危險危險|好久不見當你看到我出現|歌詞.PNG

抖音|好久不見|Lil Jet|危險危險危險|好久不見當你看到我出現|歌詞

最近看抖音真的被洗腦!是不是常常聽到「危險危險危險,好久不見當你看到我出現」這段歌詞,今天我們一起來聽這首歌吧!

 

《好久不見Lil Jet》歌曲

《好久不見Lil Jet》歌手介紹

《好久不見Lil Jet》歌詞

 

 

 

 最喜歡的一段歌詞 

好久不見 當你看到我出現

再次回到你耳邊 再次陪伴你入眠

希望沒變 不可能一成不變

但是事情會如願 兄弟回到我身邊

 

歌手對這首個的簡短解釋:「所有你失去的,都會以另一種方式回来。」

 

其實對我來說,這首歌的意境很像,經過時間的摧殘與世代的替換,我們總又會在危險的紅塵中相遇,一切的家人、朋友、都再次相遇

 

 

 

 

 

《好久不見Lil Jet》  歌曲  

 

↑來自EHPMusicChannel頻道。

 

 

 

好久不見【特別抒情版本】而且是現場演唱喔!點我

 

 

 

 

 

《好久不見Lil Jet》  歌手介紹  

 

Lil Jet 微博

 

 

演唱:Lil Jet

作詞:Lil Jet

作曲:Lil Jet

編曲:Lil Jet/楊秋儒/DiESi

混音:譚響Tanx

母帶:譚響Tanx

監制:鄧思楚/AiryX

出品公司:AYO!

發行:銀河方舟

營銷:Hot Cake Studio

 

《好久不見Lil Jet》  歌詞  

 

 

 

 

好久不見 當你看到我出現

再次回到你耳邊 再次陪伴你入眠

希望沒變 不可能一成不變

但是事情會如願 兄弟回到我身邊

 

 

好久不見 當你看到我出現

再次回到你耳邊 再次陪伴你入眠

希望沒變 不可能一成不變

但是事情會如願 兄弟回到我身邊

 

 

迫降 一邊燃燒一邊滑翔

逃離身後的火光 把整個夜空照亮

迫降 誰還記得我的模樣

曾經是猛龍過江 曾經是誰的寶藏

 

 

目光匯聚之處 掀起波浪

空中下起鈔票雨 Lil Jet在播放

我還沒有準備好就劃起了破槳

閃爍的燈 請別再命令我

危險危險危險危險危險

 

 

好久不見 當你看到我出現

再次回到你耳邊 再次陪伴你入眠

希望沒變 不可能一成不變

但是事情會如願 兄弟回到我身邊

 

 

好久不見 當你看到我出現

再次回到你耳邊 再次陪伴你入眠

希望沒變 不可能一成不變

但是事情會如願 兄弟回到我身邊

 

 

說實話我確實不愛準備

付出的代價也沒有很貴

它可是無價 也可以免費

加幾滴我的眼淚

 

 

逍遙船的迫降就在你窗前

你耳邊 你面前 顛覆了你們的觀點

逍遙船的迫降每天都夢見

在人間 吐真言 保護你睡夢的香甜

 

 

迫降 誰還記得我的模樣

曾經是猛龍過江 曾經是誰的寶藏

迫降 一邊燃燒一邊滑翔

逃離身後的火光 把整個夜空照亮

 

 

好久不見 當你看到我出現

再次回到你耳邊 再次陪伴你入眠

希望沒變 不可能一成不變

但是事情會如願 兄弟回到我身邊

 

 

我一點都不怕 我沒有說胡話

他眼裡容不下的我

才像是藝術家(和聲)

窗外 好多 向後的 風景

愛恨 交錯 沉迷的 身影

為何 獨愛 你不解的風情

頭頂 向下 撞到我 夢醒

 

 

好久不見 當你看到我出現

再次回到你耳邊 再次陪伴你入眠

希望沒變 不可能一成不變

但是事情會如願 兄弟回到我身邊

 

 

好久不見 當你看到我出現

再次回到你耳邊 再次陪伴你入眠

希望沒變 不可能一成不變

但是事情會如願 兄弟回到我身邊

 

 

 

 

 

《非業配文,以上文章都是靈王親身體驗與個人喜好,僅供參考》

 和靈王一起懂吃懂玩懂生活,開創理想的幸福人生 

 

 

 

點擊最上方的文章分類看更多靈王的快樂生活 ​

可以的話幫我點讚訂閱加分享,我會非常感謝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王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