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鼎泰豐炒麵.png

鼎泰豐炒麵|雞肉香辣醬炒麵|友善時光

老實說靈王之前有被鼎泰豐的炒飯嚇到,導致遲遲不敢開箱鼎泰豐這款雞肉香辣醬炒麵,不過,秉持著要分享全家美食給好友們的心,還是趁友善時光時買來開箱了!出乎意料的美味,快來看看它的內容物吧!

 

話不多說往下拉來看我給他幾個星星,歡迎好友們跟我交換心得

 

 全家便利商店友善食光   

想知道怎麼找七折的好物,全家友善食光,可以點下方的圖片文章 全家友善時光.png

 

 

 

 

 全家便利商店雞肉香辣醬炒麵   

全家鼎泰豐炒麵-靈王問路.png

∆鼎泰豐雞肉香辣醬炒麵。

內容物有炒麵、好幾塊雞肉、高麗菜、蔥花、一大坨香辣醬,香辣醬跟鼎泰豐香腸香辣醬黃金蛋炒飯是一樣的,微微微辣,不會太鹹,有很濃郁的麻辣香氣,值得一提的是雞肉鮮嫩又多汁(來不及拍特寫就吃光了…)讓我很驚艷,炒麵口感適中,一點也不乾,整體來說我覺得好吃!

原價89元,搭配友善食光是62.3元,全家的友善食光威武~~~

P.S.加一咪咪醬油口味更升級!

 

 

 鼎泰豐雞肉香辣醬炒麵開箱試吃評分   

 

美味度:★★★★★(其實是4.5分)
CP值:★★★★☆
回購率:★★★★☆

 

 

 

《以上文章都是靈王親身體驗與個人喜好,僅供參考》

 

 

和靈王一起懂吃懂玩懂生活,開創理想的幸福人生


點我來看更多靈王推薦的便利商店好物
便利商店就是我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鼎泰豐
    全站熱搜

    靈王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