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東會紀念品怎麼領?理財投資|小股東權益

股票投資的大小股東們一定常常收到股票的信件,3-5月的股東會通知信可以換紀念品!

以前的我以為紀念品要親自出席股東會才能兌換,所以有3年的時間都直接忽略股東會的通知信...

 

沒想到,原來還可以代領阿阿阿

 

希望大家不要跟我一樣,所以有了這篇用簡單的圖文方式跟大家說明怎麼兌換股東會紀念品

 

 

 

【辨識有無紀念品】

紀念品兌換通常期限都很短,建議大家一拿到信件就開始辨識有沒有可領的紀念品,可能會遇到三種情況

 

信封直接說明紀念品

有些公司很可愛會直接在信封打出是什麼紀念品

看懂股東會通知

 

 

 

 

信封直接說明紀念品

這類型的信件太方便了,可以不急著拆

看懂股東會通知

 

 

 

信封無明確說明

這是最最最麻煩的一類了,信件內容裡密密麻麻,且每間公司的排版都不一樣,要花一點時間細看...

看懂股東會通知

 

 

 

信封明確說明,也有三種情況:

 

 

信封明確說明,但內文明確

雖然沒有紀念品,但拆開信件還是會歡呼,因為這位選手可以很快下台

看懂股東會通知

 

 

 

信封明確說明,有紀念品

這類型只能請出眼力仔細搜尋一下了。

看懂股東會通知

 

 

 

信封明確說明,無紀念品

這類型我認為最困難,只有短短一句話說明,但是分散在信件世界各處,有時候需要來來回回看好幾遍

看懂股東會通知

 

 

 

【領取紀念品】

    有紀念品的信件當中會列出委任代領的公司,其實我們只要從中找出離我們最近最方便的一家,我在花蓮可以選擇的公司只有兩家,為了方便我選擇上下班會經過的公司,領取紀念品時,我們只要準備完整信件印章,剩下的代領公司會完全處理,有時可以直接領取超商禮卷卡、襪子、文件夾、香皂、洗碗精等等物品,有時需要付幾十塊的手續費請他們到台北代領,只要一拿到信件代領公司都會很快速的幫忙判斷與說明,真的非常非常方便

 

股東會紀念品

以上分享完畢,希望大家都能順利拿到紀念品

 

arrow
arrow

    靈王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