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是什麼?夢想|文章|文案|現實|理想|象徵|生活.png

夢想是什麼?夢想|文章|文案|現實|理想|象徵|生活

 

好幾個旭日東昇落日西下,
從孩子漸漸長大成上班族,
人生一直不斷地前進,
經歷一直不斷地累積,

這好些個日子,
有新奇、挑戰、快樂、難過、相聚、分離,
各種生活體驗越來越多,
可是久了,怎麼就也平淡了?

 

所以我有一個夢想,

 

不如就向著東走,環遊世界吧!
不知道哪裡有答案,
那我就直接出發吧!
從各國各地的風土民情中,
我一定能夠找到我想要的東西!

於是我找了個世界地圖,一個指南針,所有的盤纏,出發!

我渡過海洋、翻越高山、走過平原、挨過沙漠、路過貧窟、經過皇宮...
這一切是多麼的新奇充滿生命力阿!
我有一種感覺,再繼續下去就要找到答案了!
滿新期待的繼續向東行,
這一切路途中的閱歷是無法用文字形容的,

然後我回到了起點,
奇怪...經歷了這麼多,學會了更多事,增長了碩多見聞...
我要的答案呢....
為什麼我的心靈還是覺得平淡呢.....


向著玻璃窗的倒影發楞,
突然發現,

原來我要找的答案一直和我在一起,
原來我就是一切,
原來我就是答案,
原來只有看見了自己,
才是全世界最珍貴的寶藏!

 

 

如此一來,
平淡也是幸福,
歡笑也是幸福,
一切都是幸福,
喝白開水也好幸福~~

 

 

 

《非業配文,以上文章都是靈王親身體驗與個人喜好,僅供參考》

 和靈王一起懂吃懂玩懂生活,開創理想的幸福人生 

 

 

 

點擊文章分類看更多靈王的快樂生活 ​

可以的話幫我點讚訂閱加分享,謝謝你的收看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靈王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