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已鶯飛草長|愛的人正在路上|世間美好與你環環相扣|歌詞|意思|原唱|柏松.png

此時已鶯飛草長|愛的人正在路上|世間美好與你環環相扣|歌詞|意思|原唱|柏松

 

靈王聽到《世間美好與你環環相扣》這首歌的時空背景,是有人將這首歌做為生日禮物演唱給生命中的重要好友,歌詞裡的這句讓世間美好 與你環環相扣,讓靈王內心相當觸動呀!多希望人們都能體會到生命的美好、佛性的美好

原創者柏松也說了這樣的話:

我都希望這首歌能夠帶給你們溫暖和動力,努力認真面對這個美好的世界,大愛小愛都會有的,大家加油

 

 

‧世間美好與你環環相扣|歌詞

‧世間美好與你環環相扣|歌曲

‧世間美好與你環環相扣|歌手介紹

 

 

此時已鶯飛草長|愛的人正在路上|世間美好與你環環相扣|歌詞|意思|原唱|柏松

世間美好與你環環相扣|歌詞

 

偏偏秉燭夜遊

午夜星辰 似奔走之友

愛你每個結痂傷口

釀成的陳年烈酒

入喉尚算可口

怎麼淚水 還偶爾失守

邀你細看心中缺口

裂縫中留存 温柔

此時已鶯飛草長 愛的人正在路上

我知他風雨兼程 途經日暮不賞

穿越人海 只為與你相擁

此刻已皓月當空 愛的人手捧星光

我知他乘風破浪 去了黑暗一趟

感同身受 給你救贖熱望

知道你不能 還要你感受

讓星光加了一點彩虹

讓櫻花偷偷 吻你額頭

讓世間美好 與你環環相扣

此時已鶯飛草長 愛的人正在路上

我知他風雨兼程 途經日暮不賞

穿越人海 只為與你相擁

此刻已皓月當空 愛的人手捧星光

我知他乘風破浪 去了黑暗一趟

感同身受 給你救贖熱望

此時已鶯飛草長 愛的人正在路上

我知他風雨兼程 途經日暮不賞

穿越人海 只為與你相擁

此刻已皓月當空 愛的人手捧星光

我知他乘風破浪 去了黑暗一趟

感同身受 給你救贖熱望

知道你不能 還要你感受

讓星光加了一點彩虹

當櫻花開的紛紛揚揚

當世間美好 與你環環相扣

 

 

 

 

此時已鶯飛草長|愛的人正在路上|世間美好與你環環相扣|歌詞|意思|原唱|柏松

世間美好與你環環相扣|歌曲

演唱:柏松
作曲:柏松
作詞:尹初七
編曲:彭聖傑
吉他:柏松
和聲:柏松
錄音:柏松
混音:張強

 

 

 

 

 

 

 

 

此時已鶯飛草長|愛的人正在路上|世間美好與你環環相扣|歌詞|意思|原唱|柏松

世間美好與你環環相扣|歌手介紹

柏松(1990年11月25日-),本名馬松,山東德州人,中國大陸創作歌手。

柏松出生於山東省德州市,從小接觸音樂,在高中和大學階段嘗試過音樂創作。2012年成為一名駐唱歌手。2017年發表原創歌曲《狼性》、《奪走我愛情的刺客》,由此進入演藝圈。

2019年,柏松憑藉原創歌曲《世間美好與你環環相扣》獲得關注。

 

點此看更多

 

 

 

 

 

 

 

此時已鶯飛草長|愛的人正在路上|世間美好與你環環相扣|歌詞|意思|原唱|柏松

《非業配文,以上文章都是靈王親身體驗與個人喜好,僅供參考》

 和靈王一起懂吃懂玩懂生活,開創理想的幸福人生 

 

 

 

 

點擊最上方的文章分類看更多靈王的快樂生活 ​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忙按讚訂閱加分享

 

歡迎追蹤我的其他帳號

 

IGYT抖音協槓青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王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