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語錄|天界之舟金句|一切法無我,得成於忍|勵志短句|天界之舟地藏道場|天界之舟佛法正宗.png

正能量語錄 | 正能量小語 | 正能量短句 | 正能量文案 |天界之舟金句|一切法無我,得成於忍|勵志短句|天界之舟地藏道場|天界之舟佛法正宗

每每聽聞天雲老師佛學講座,都覺得離宇宙真理更靠近了,時日久了內心一定海闊天空。

天界之舟金句、開悟智言分享,文章內容都摘錄自天雲老師佛學講座

此篇為會議中的演講內容。

 

天雲老師於演講中摘錄了星雲大師的自述(星雲大師全集-139-五)與大家分享:

 

1、我沒有學建築,但會建房子;我沒有學文學,但會寫文章;我不懂英日文,但時常與國際人物接觸。因此,就有很多人誇我聰明。此聰明從何而來?若我真有一點聰明的話,都是從苦行中修來的。

 

 

 

2、在大陸叢林時,我做了六年的行堂,一年半的司水,二年的香燈(並兼典座一職)。

四十多年前,剛到台灣時,每天都要在四點多起床,推著手拉車,走十五里的黃土路,到街上買菜、備辦八十人份的油鹽米柴(往往都是我叫醒菜販早起做生意),再匆匆的趕回來,早餐後掃地,並每天打六百桶的井水,供全寺住眾使用;還負責男眾廁所的清潔工作,那時少有刷洗的清潔工具,我都用手去刮洗扒除;寺中有人往生了,我幫忙用木箱裝置,抬出去火葬;每逢秋收時期,我都挑著擔子替寺廟去收租。

 

3、從勞動體力中,養成堅忍不拔,吃苦耐勞的性格。我開山建寺、做各種佛教事業,都有很多人護持、幫忙,皆能順利完成,實在是過去為大眾服務的因緣所致。

 

 

靈王修行體悟

 

 

連修為如此絕頂高深的天雲大師父與星雲大師,都是如此的謙虛,

他們往昔花費數十年的時間,從最基層的工作開始學習服務大眾。

縱然之後團體多麼的成功,他們也不曾將功勞歸於自己,

而是將一切的善果全部歸因於忍耐與無私付出。

 

 

一切法無我,得成於忍。

 

 

 

歡迎下載圖片使用。

 

正能量語錄 | 正能量小語 | 正能量短句 | 正能量文案 | 正能量 |天界之舟金句|一切法無我,得成於忍|勵志短句|天界之舟地藏道場|天界之舟佛法正宗

《此篇文章感受都是靈王親身體驗與個人喜好,僅供參考》

 和靈王一起懂吃懂玩懂生活,開創理想的幸福人生 

 

 

 

點擊最上方的文章分類看更多靈王的快樂生活 ​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忙按讚訂閱加分享

 

歡迎追蹤我的其他帳號

 

IGYT抖音FB粉專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靈王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