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抄般若波羅蜜多心經|書畫家辜琪鈞值得收藏的藝術品|用金字書寫的心經全文

手抄般若波羅蜜多心經|書畫家辜琪鈞值得收藏的藝術品|用金字書寫的心經全文

般若波羅蜜多心經一直以來是我最喜愛的經文,是因為我很敬佩觀世音菩薩「千處祈求千處應」的大悲行儀,幾年前更是買過心經手抄本來書寫練習,無奈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投入,一直寫的不是很好看。

偶然機緣看到知名台灣藝術家辜琪鈞的手抄般若波羅蜜多心經作品,讓我眼前一亮,不僅有水墨手抄的心經版本,還有看起來更莊嚴的金字手抄心經版本,一開箱就愛不釋手,掛在牆上馬上讓家裡增添了我最愛的禪風禪味,一圓我想擺放手抄心經在牆上的美夢。

 

 

手抄般若波羅蜜多心經|書畫家辜琪鈞值得收藏的藝術品|用金字書寫的心經全文 (1).png

▲最喜歡的心經成為如此美麗值得收藏的藝術品,實在太開心了!

 

‧當代藝術家辜琪鈞背景介紹

‧觀世音菩薩|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當代藝術家辜琪鈞|般若波羅蜜多心經金字手抄

‧手抄般若波羅蜜多心經|購買資訊


 

 

當代藝術家辜琪鈞背景介紹

辜琪鈞畢業於國⽴臺灣藝術⼤學美術學院書畫藝術學系、國⽴台中教育⼤學⼈⽂學院美術學系碩⼠藝術史理論組,2018年成為首位獲得中國北京大學匯豐商學院HSBC創新創業EDP program的藝術家結業,2021年創立蝶映藝術文化,專營實體創作與虛擬NFT創作。

是實打實的藝術人,專攻書畫藝術創作,內容包括書法、水墨、篆刻,膠彩等。

「我想讓全世界看見華人藝術的美,但我不想等它發生,想讓它發生,所以動⼿實踐它。」是辜琪鈞老師的座右銘,也為推廣東方美學不遺餘力。

點我更了解辜琪鈞老師>
 

手抄般若波羅蜜多心經|書畫家辜琪鈞值得收藏的藝術品|用金字書寫的心經全文 (5).png

▲購買辜琪鈞老師的作品,都會有藝術品保證書,別看這一張薄紙,其實非常重要,能證明這個作品是真品。

對藝術品涉略不多的我因著最喜歡的心經,而認識了辜琪鈞老師,也才特別注意到原來藝術品是可以投資的這件事情,套用意⼤利收藏家⾙利尼的話世界上只有藝術品是最有價值的,股票的平均增值率是40%,⽽藝術品的增值率是95%。」。

因此選擇一個有展望性的藝術家很重要,辜琪鈞老師不僅是實力派還很年輕,未來前途無量,她往昔的作品也在不斷增值中,她的作品也是我們一般人買得起的,非常推薦大家收藏藝術品從入手辜琪鈞老師的作品開始。

 

觀世音菩薩|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再來要談談觀世音菩薩了,不單是佛教徒,就連一般人也都知道,民間信仰中是知名度最高、影響力最大、最受歡迎的一位菩薩就是觀世音菩薩

觀音菩薩的慈悲,是真誠理性的愛心,視一切眾生如自己的兒女,以愛心呵護之,以智慧調教之,是悲智雙運的代表。

《法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敘述菩薩觀世音度化眾生種種苦難,隨時隨處,應以何身而得度者,即現何身而予以救濟。凡是遇到危難的人,稱念觀音菩薩的名號,菩薩便會即時觀其音聲前往解救,此即『千處祈求千處應,苦海常作渡人舟』

以上內容摘自問路部落格

 

手抄般若波羅蜜多心經|書畫家辜琪鈞值得收藏的藝術品|用金字書寫的心經全文 (5).jpg

般若波羅蜜多心經全文:觀自在菩薩。行深般若波羅蜜多時。照見五蘊皆空。度一切苦厄。舍利子。色不異空。空不異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受想行識。亦復如是。舍利子。是諸法空相。不生不滅。不垢不淨。不增不減。是故空中無色。無受想行識。無眼耳鼻舌身意。無色聲香味觸法。無眼界。乃至無意識界。無無明。亦無無明盡。乃至無老死。亦無老死盡。無苦集滅道。無智亦無得。以無所得故。菩提薩埵。依般若波羅蜜多故。心無罣礙。無罣礙故。無有恐怖。遠離顛倒夢想。究竟涅槃。三世諸佛。依般若波羅蜜多故。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故知般若波羅蜜多。是大神咒。是大明咒。是無上咒。是無等等咒。能除一切苦。真實不虛。故說般若波羅蜜多咒。即說咒曰。


般若波羅蜜多心經全文206個字,如果你只想選讀一部經,首推禪宗視為開悟見性之法寶的「金剛經」,若是想要更短的經文那就是「般若波羅蜜多心經」了,般若心經雖然簡短,但依此經必得終極解脫。以上內容摘自問路部落格

 

修行真的很簡單,般若心經說到,我們的佛性是『不生不滅。不垢不淨。不增不減』,這才是一切宇宙人生的真相。以上內容摘自問路部落格

 

 

 

當代藝術家辜琪鈞|般若波羅蜜多心經金字手抄

 

手抄般若波羅蜜多心經|書畫家辜琪鈞值得收藏的藝術品|用金字書寫的心經全文 (2).png

▲我的般若波羅蜜多心經金字手抄作品是寫在卷軸上並收藏在盒子裡,好像要開啟一個稀世珍寶的感覺。

 

 

 

 

 

手抄般若波羅蜜多心經|書畫家辜琪鈞值得收藏的藝術品|用金字書寫的心經全文 (4).png

▲外盒與卷軸封面也是辜琪鈞老師的親筆。

 

 

 

 

 

 

手抄般若波羅蜜多心經|書畫家辜琪鈞值得收藏的藝術品|用金字書寫的心經全文(7).png

手抄般若波羅蜜多心經|書畫家辜琪鈞值得收藏的藝術品|用金字書寫的心經全文 (8).png

手抄般若波羅蜜多心經|書畫家辜琪鈞值得收藏的藝術品|用金字書寫的心經全文 (6).png

▲近看辜琪鈞老師的手抄般若波羅蜜多心經金字作品,認識靈王的朋友都知道我特別喜歡書法字,而且一定要是那種有點草又看的懂的書法字,以往真的很難形容,但我想告訴大家辜琪鈞老師的字體,就是我喜歡的那種書法字!

 

來這裡可以看更多Zen Atr佛禪系列作品,無論是字體、書寫方式、顏色都可以訂製。

 

手抄般若波羅蜜多心經|購買資訊

我個人認為辜琪鈞老師的手抄般若波羅蜜多心經非常適合喜歡心經的人,甚至也很適合送禮給長輩,非常推薦給大家

 

當代藝術家辜琪鈞

官方網站:  https://www.kuchichun.com/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kuchichun_art/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rtistchichunku/

藝術品購買-蝶映藝術⽂化有限公司

⼿抄⼼經訂製:  culturalhomedecor1111@gmail.com

 

 

 

 

手抄般若波羅蜜多心經|書畫家辜琪鈞值得收藏的藝術品|用金字書寫的心經全文

《以上文章為靈王親身體驗與個人喜好,僅供參考》

 和靈王一起懂吃懂玩懂生活,開創理想的幸福人生 

 

點擊最上方的文章分類看更多靈王的快樂生活 ​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忙按讚訂閱加分享

 

歡迎追蹤我的其他帳號

 

IGYT抖音FB粉專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靈王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