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器清潔保養|我屋音樂|Dolce玫瑰琴油|不傷樂器琴油|鋼琴琴油|小提琴琴油 (2).PNG

這次邀請烈陽問路一起來開箱我屋音樂的Dolce玫瑰琴油,來幫烈陽從小彈到大的樂器柳葉琴跟吉他做清潔保養,Dolce玫瑰琴油裡的成分不傷樂器、不刺鼻又很香,讓我們驚艷,各種樂器像常見的鋼琴、小提琴、甚至各種木質家具都可以使用喔!

樂器清潔保養|柳葉琴清潔保養|我屋音樂|Dolce玫瑰琴油|不傷樂器琴油推薦|鋼琴琴油|小提琴琴油

 

我屋音樂Dolce玫瑰琴油|優惠

‧我屋音樂Dolce玫瑰琴油|特色

‧我屋音樂Dolce玫瑰琴油|使用方式

‧我屋音樂Dolce玫瑰琴油|評價心得

‧我屋音樂Dolce玫瑰琴油|購買連結

 

 

 

 

我屋音樂Dolce玫瑰琴油|優惠

現在有春節限定優惠,2件88折,優惠在這裡:https://www.wowmusicshop.com/categories/cny2022

購買兩瓶即贈價值$130超細纖維白雪拭巾一份。

 

 

我屋音樂Dolce玫瑰琴油|特色

我屋音樂Dolce玫瑰琴油,有三大點特色不含酒精、PH值7.0、100%植萃玫瑰花、不含研磨劑及蠟,這四點是對樂器非常好的成分。

樂器清潔保養|我屋音樂|Dolce玫瑰琴油|不傷樂器琴油|鋼琴琴油|小提琴琴油 (5).PNG

不含酒精

一般樂器清潔濟通常含有酒精,酒精雖然清潔效果好、速度快,但是長期使用會破壞樂器上的琴漆與木頭,而且是無法復原的傷害。

我屋音樂Dolce玫瑰琴油是通過SGS酒精檢測的琴油,不含酒精也沒有揮發性化學成分,所以可以安心放心的使用在樂器上。

 

 

PH值7.0

PH值中性,代表不會偏酸或偏鹼,有些清潔劑會利用酸鹼的腐蝕性加強清潔效果,過於酸或過於鹼腐蝕性太強,會傷害樂器。

我屋音樂Dolce玫瑰琴油溫和,清潔力也夠,像是汗漬殘留、松香頑垢、灰塵黴菌、異味都能夠消除。

 

 

100%植萃玫瑰花

我屋音樂Dolce玫瑰琴油裡面添加了英國進口玫瑰精油,不只沒了刺鼻的清潔劑味道,更增加了精油的香氣。

精油不僅味道好聞之外,精油的小分子結構更有帶走樂器上髒汙的功能。

 

 

不含研磨劑及蠟

市面上的產品可能含有研磨劑及蠟的成分,有讓木頭光亮與拋光的效果,但研磨劑會磨掉琴漆,蠟則會堵塞木頭的毛細孔,可能會影響樂器的共鳴與音色。

 

 

樂器清潔保養|柳葉琴清潔保養|我屋音樂|Dolce玫瑰琴油|不傷樂器琴油推薦|鋼琴琴油|小提琴琴油

我屋音樂Dolce玫瑰琴油|使用方式

我屋音樂Dolce玫瑰琴油使用方法非常簡單,一瓶就有清潔、保養、拋光的效果,除了樂器本身外也可以用於琴弦、指板等。

所有木質樂器家具也都可以使用,像柳葉琴、鋼琴、提琴、吉他、烏克麗麗、二胡、古箏、西樂、國樂器、木質家具等等。

 

樂器清潔保養|我屋音樂|Dolce玫瑰琴油|不傷樂器琴油|鋼琴琴油|小提琴琴油 (6).PNG

▲樂器表面輕輕擦掉灰塵之後,在擦拭布上面倒出一元硬幣大小的琴油,畫圓或前後的方式擦拭樂器,如果遇到比較頑固的松香或髒汙時,需要來回擦拭幾次。

 

 

 

 

 

 

樂器清潔保養|我屋音樂|Dolce玫瑰琴油|不傷樂器琴油|鋼琴琴油|小提琴琴油 (7).PNG

▲這個吉他雖然很新,但背面很容易有指紋或油脂,經過琴油的擦拭變得光亮又乾淨。

 

 

樂器清潔保養|我屋音樂|Dolce玫瑰琴油|不傷樂器琴油|鋼琴琴油|小提琴琴油 (8).PNG

 

▲這個柳葉琴年代久遠超過20年,很明顯地看到刻字經過琴油擦拭後變得超!乾!淨!

 

 

 

 

樂器清潔保養|我屋音樂|Dolce玫瑰琴油|不傷樂器琴油|鋼琴琴油|小提琴琴油 (10).PNG

 

▲柳葉琴的琴弦經過擦拭後鐵鏽消失外,琴弦跟指板也變亮了。

 

 

樂器清潔保養|我屋音樂|Dolce玫瑰琴油|不傷樂器琴油|鋼琴琴油|小提琴琴油 (1).PNG

▲擦拭樂器後的布會有一些顏色,大家不要擔心,並不是琴漆掉落,是髒污跟琴油的混和。

 

 

樂器清潔保養|我屋音樂|Dolce玫瑰琴油|不傷樂器琴油|鋼琴琴油|小提琴琴油 (9).PNG

▲這張圖是要跟大家說明擦拭布的重要性!如果有看到琴弦那張圖,就會發現上面有紅色的絨毛,是這塊布掉落的...

 

樂器清潔保養|我屋音樂|Dolce玫瑰琴油|不傷樂器琴油|鋼琴琴油|小提琴琴油 (4).PNG▲與一般布料相比之後,我屋音樂的超細纖維白雪拭巾真的超級好用,布質纖維結構緊密、質地細緻溫柔且不刮傷擦拭物表面、又不起毛球、不會掉毛,買兩罐琴油有送喔!

 

樂器清潔保養|柳葉琴清潔保養|我屋音樂|Dolce玫瑰琴油|不傷樂器琴油推薦|鋼琴琴油|小提琴琴油

我屋音樂Dolce玫瑰琴油|購買連結

樂器清潔保養|我屋音樂|Dolce玫瑰琴油|不傷樂器琴油|鋼琴琴油|小提琴琴油 (3).PNG

 

 

WoW Music 我屋音樂

官網

琴油購買連結
IG

FB

 

 

 

 

 

 

樂器清潔保養|柳葉琴清潔保養|我屋音樂|Dolce玫瑰琴油|不傷樂器琴油推薦|鋼琴琴油|小提琴琴油

《此篇文章為廠商邀約,感受都是靈王親身體驗與個人喜好,僅供參考》

 和靈王一起懂吃懂玩懂生活,開創理想的幸福人生 

 

 

 

點擊最上方的文章分類看更多靈王的快樂生活 ​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忙按讚訂閱加分享

 

歡迎追蹤我的其他帳號

 

IGYT抖音FB粉專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靈王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