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護家》殺菌除臭防霉噴霧評價|居家打掃清潔|除臭|戶外乾洗手|皮革皮件除黴|對抗疫情 (4).JPG

《樂護家》除臭防黴噴霧評價|居家打掃清潔|除臭|戶外乾洗手|皮革皮件除黴|對抗疫情

 

大家對我的部落格吉祥物吃吃吃應該都很熟悉吧!其實我為了清潔他傷透腦筋,以往我都是用次氯酸,但次氯酸容易被空氣分解,很快就沒效果,而且又怕光,還要找陰暗地方才能保存,沒想到這款12月才上市的《樂護家》除臭防黴噴霧,非常方便好用!稀釋後的消毒液一般透明瓶子盛裝就能保存半年以上,可以居家打掃消毒、除臭、防黴,現在對抗疫情的時機又有一種防疫新選擇!!!

 

 

 

 

 

 

 

中西化學|品牌故事

中西化學創廠於1950年,主攻專業殺蟲劑市場,為台灣第一家環境衛生用藥製造商,現為德國拜耳、日本住友化學等大廠的環藥台灣總代理,引進全球先進病蟲害防治觀念與技術、專業產品與器材。

秉持著生產環境用藥的高標準,為台灣家庭打造出「夜安寧」、「撲蟑」、「免叮」等居家除蟲系列商品,以環保安全、低劑量高效能的概念,兼顧生態與環境的平衡‵、給大眾更好的生活品質。

〈點我看更多〉

 

樂護家|除臭防黴噴霧

美國新型四級銨配方,快速滲透縫隙、消毒效果高達99.9%,使用後效果維持最高可達8天,不含酒精不會產生氯氣,消毒液可存放半年至一年,可當做居家消毒水使用、當成抗菌噴霧使用,美國環保署登記核可、符合美國FDA(食品及藥物管理局)規定,獲得台灣防疫產品推薦、SNQ 國家品質標章。

 

《樂護家》殺菌除臭防霉噴霧評價|居家打掃清潔|除臭|戶外乾洗手|皮革皮件除黴|對抗疫情 (3).JPG

樂護家除臭防黴噴霧,裡面有24包可稀釋粒劑,以及一個500ML的噴霧空瓶。

 

《樂護家》殺菌除臭防霉噴霧評價|居家打掃清潔|除臭|戶外乾洗手|皮革皮件除黴|對抗疫情 (5).JPG

▲一包一包的可稀釋粒劑非常方便,可以直接拆開倒入空瓶中。

 

《樂護家》殺菌除臭防霉噴霧評價|居家打掃清潔|除臭|戶外乾洗手|皮革皮件除黴|對抗疫情 (7).JPG

▲一包除臭防黴粒劑是0.5公克。

 

《樂護家》殺菌除臭防霉噴霧評價|居家打掃清潔|除臭|戶外乾洗手|皮革皮件除黴|對抗疫情 (8).JPG

▲除臭防黴粒劑裡有一張貼紙簡單說明調配方法與濃度。

 

 

除臭防黴噴霧|怎麼使用

官網上有清楚說明除臭防黴粒劑的濃度與使用方式,非常簡單調配,而且用途非常廣泛。

《樂護家》殺菌除臭防霉噴霧評價|居家打掃清潔|除臭|戶外乾洗手|皮革皮件除黴|對抗疫情 (9).jpg

▲各種用途的劑量都有清楚標示。

 

 

 

《樂護家》殺菌除臭防霉噴霧評價|居家打掃清潔|除臭|戶外乾洗手|皮革皮件除黴|對抗疫情 (2).JPG

▲我平時會使用在浴室裡,大家對於浴室的氣味應該很有感,有時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有一些味道,很可能是髒污或黴菌卡在洗手台、牆壁、馬桶上等,甚至是水管,造成臭味。

我在浴室裡使用樂護家除臭防黴噴霧,會先把髒汙的地方徹底清潔一遍,再噴灑除臭防黴噴霧,尤其洗手台的水管、排水孔,都會加強噴灑,幾週使用下來,非常方便。

 

 

 

《樂護家》殺菌除臭防霉噴霧評價|居家打掃清潔|除臭|戶外乾洗手|皮革皮件除黴|對抗疫情 (6).JPG

▲台灣的氣候潮濕,大家應該都有經驗,家中的木質家具時常發黴,以往清理過後不久,又會有新的黴菌出現,現在我每週都會在清潔後的家具上,噴上一層樂護家除臭防黴噴霧,預防發黴,減少黴菌在木質家具上孳生,損害了家具。

 

《樂護家》殺菌除臭防霉噴霧評價|居家打掃清潔|除臭|戶外乾洗手|皮革皮件除黴|對抗疫情 (4).JPG

▲「吃吃吃,你要洗澡嗎?」「我不要~我不要~」

文章一開始提到我最頭痛的就是吃吃吃的清潔,因為他很小隻、裡頭都是棉花又不能拆洗,可想而知洗了之後,在冬天這種濕冷氣候無法快速曬乾,很擔心清洗後反而讓裡頭的棉花滋生黴菌,有時候帶出門也會沾染上不好聞的氣味,樂護家除臭防黴噴霧真的非常方便,只要噴一噴就能直接除臭、防黴,至少這個冬天我就不用忍受吃吃吃身上臭臭的囉!

 

除臭防黴噴霧|購買資訊

總結樂護家除臭防黴噴霧,我幾週使用下來的感受,就是快速、方便的多用途噴霧,在現下全球抗疫的非常時期,真的很推薦給大家

使用方式: 將500ML噴霧瓶用自來水裝滿後,倒入1包樂護家粒劑就可稀釋出消毒液。 消毒會接觸嬰幼兒的物品及環境請使用半包配上500ML噴霧瓶;成人請使用1包配上500ML噴霧瓶。 使用完樂護家後不需再用清水沖洗,等待自然風乾即可,若不想等可以先噴在抺布上,再用抺布做擦拭,不建議噴完馬上就擦掉以免喪失效果。

 

 

樂護家》除臭防黴噴霧評價|居家打掃清潔|除臭|戶外乾洗手|皮革皮件除黴|對抗疫情

《此篇文章為廠商邀約,感受都是靈王親身體驗與個人喜好,僅供參考》

 和靈王一起懂吃懂玩懂生活,開創理想的幸福人生 

 

 

 

點擊最上方的文章分類看更多靈王的快樂生活 ​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忙按讚訂閱加分享

 

歡迎追蹤我的其他帳號

 

IGYT抖音斜槓青年.png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靈王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