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與星斗.gif

銀河與星斗|歌詞|原唱|抖音歌曲|晚風依舊很溫柔|一個人慢慢走

《銀河與星斗》歌詞讓人很有感觸,原唱是一位馬來西亞女生yihuik苡慧唱的。

這首歌雖然乍聽下很像情歌,但又何嘗不是告訴我們,無論世事如何變化,銀河與星斗依舊,大自然依然運行;無論什麼山盟海誓,總免不了生離死別。

我們真的靜下心來,好好找回自己心中的那顆大太陽

 

《銀河與星斗》歌曲

《銀河與星斗》歌手介紹

銀河與星斗》歌詞

 

 

 

 

 最喜歡的一段歌詞 

晚風依舊很溫柔 一個人慢慢走

在街道的岔路口 眺望銀河與星斗

 

晚風徐徐未曾改變,是我們的心境不同;銀河與星無論世事變遷,依然高掛天上閃耀。

其實我們應該要明白,宇宙一直都是永恆亙古不變的,是我們自己失落了能力。

 

 

時間是個小偷 無情盜走你我之間的所有

 

時間一直不斷的流逝帶走生命、帶走情感、送來離別,在生命消失之前,我們做好為死後生活的準備了嗎?

 

 

 

 

《銀河與星斗》  歌曲  

 

 

↑來自Angelic Music World頻道。

 

 

《銀河與星斗》  歌手介紹  

yihuik苡慧的資訊很少,只知道她是馬來西亞人

yihuik苡慧微博

yihuik苡慧Instagram

 

 

yihuik苡慧 - 銀河與星斗

作詞 : 李昀格/劉思情@驍Studio

作曲 : 輪子@汐音社

編曲 : 謝維@驍Studio

制作人 : 閆驍男@驍Studio

 

 

 

《銀河與星斗》  歌詞  

 

 

 

晚風依舊很溫柔 一個人慢慢走

在街道的岔路口 眺望銀河與星斗

 

 

那時候你微笑著問候 要不要一起把那未來拼湊

那時候你牽著我的手 約定來一場世界巡遊

那時候手心餘溫剛好 晚風很溫柔有你陪就足夠

時間是個小偷 無情盜走你我之間的所有

 

 

未留溫暖又平凡的以後 你說分開也能相守

不過一個人把回憶保留 卻還記得你的笑容

 

 

晚風依舊很溫柔 一個人慢慢走

在街道的岔路口 眺望銀河與星斗

從來都沒有理由 躲避紛擾的借口

不過另種相守 在你我分開後 回憶保留

 

 

那時候你微笑著問候 要不要一起把那未來拼湊

那時候你牽著我的手 約定來一場世界巡遊

那時候手心餘溫剛好 晚風很溫柔有你陪就足夠

時間是個小偷 無情盜走你我之間的所有

 

 

未留溫暖又平凡的以後 你說分開也能相守

不過一個人把回憶保留 卻還記得你的笑容

 

 

晚風依舊很溫柔 一個人慢慢走

在街道的岔路口 眺望銀河與星斗

從來都沒有理由 躲避紛擾的借口

不過另種相守 在你我分開後 回憶保留

 

 

 

 

 

 

 

《非業配文,以上文章都是靈王親身體驗與個人喜好,僅供參考》

 和靈王一起懂吃懂玩懂生活,開創理想的幸福人生 

 

 

 

點擊最上方的文章分類看更多靈王的快樂生活 ​

可以的話幫我點讚訂閱加分享,我會非常感謝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王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