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焙煎咖哩豬排烏龍麵 靈王問路1.png

全家跟日本東京有名的咖哩品牌「法蘭西亭」聯名,3/24開始推出6種咖哩商品, 有焙煎咖哩烤雞焗飯、焙煎咖哩豬排飯糰、焙煎咖哩豬排烏龍麵、焙煎咖哩起司雞排三明治、焙煎咖哩起司包,以及限定焙煎咖哩牛飯!!!

 

靈王今天逛友善時光正巧被我遇到「焙煎咖哩豬排烏龍麵」,快來看看好不好吃吧!歡迎好友們跟我交換心得

 

 

 

 全家便利商店  友善食光 

想知道怎麼找七折的好物,全家友善食光,可以點下方的圖片文章 ∇

全家友善時光.png

 

 

 

 

 全家便利商店  焙煎咖哩豬排烏龍麵 

全家焙煎咖哩豬排烏龍麵 靈王問路2.png

∆焙煎咖哩豬排烏龍麵,89元,但我是用7折買到,正好嘗鮮!

 

 

全家焙煎咖哩豬排烏龍麵 靈王問路.png

∆焙煎咖哩豬排烏龍麵,有三大片豬排,豬排的口感是軟嫩不乾柴,靈王覺得靈魂咖哩醬很厲害!不管是豬排還是烏龍麵搭配起來都很好吃,咖哩醬的味道非常濃郁,但並不會過鹹,還有些微的洋蔥與蔥段增加口感,好吃!!!

 

 

 焙煎咖哩豬排烏龍麵  試吃評分 

美味度:★★★★★
CP值:★★★★☆
回購率:★★★★★

 

《以上文章都是靈王親身體驗與個人喜好,僅供參考》

(首圖來自全家官網)

 

 

和靈王一起懂吃懂玩懂生活,開創理想的幸福人生


點我來看更多靈王推薦的便利商店好物
便利商店就是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王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