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片1.PNG

嘿嘿,靈王今天的全家美食開箱是鼎泰豐炒飯與雪蟹蟹膏兩樣,一樣是等到友善食光才買,所以延遲好久!沒辦法誰讓友善時光超優惠的,推薦大家想嘗試新品一定要搭配一下!

話不多說等等文章內直接打星星,歡迎好友們跟我交換心得

 

 

 

 全家便利商店友善食光  

想知道怎麼找友善食光,可以點下方的圖片文章 ∇

1610631646-2386778016-g_l.png

 

 

 

 

 全家便利商店鼎泰豐蛋炒飯  

投影片2.PNG

∆鼎泰豐蛋炒飯,真正的名稱很長叫做鼎泰豐香腸香辣醬黃金蛋炒飯,有好幾片香腸,搭配炒得跟米一樣大小的蛋碎,一大坨香辣醬,香辣醬不會辣不會太鹹,但有很濃郁的麻辣香氣,炒飯原價89元,搭配友善食光是62.3元,只能說還好我有搭配友善食光XD

這款蛋炒飯很受金靈的喜愛,但靈王吃不太習慣香辣醬的口味,因為我很不喜歡麻麻的口感跟味道,不過這跟我個人喜好有關啦!(怎麼辦看到我給的星星會不會被鼎泰豐粉K)

 

 

金靈的評分:

美味度:★★★★★(其實是4.5分)
CP值:★★★★☆
回購率:★★★☆☆

 

 


我的評分:(好吧可以不用看)

美味度:★★☆☆☆
CP值:★★☆☆☆
回購率:★★☆☆☆

 

 

 

 

 全家便利商店江原道雪蟹蟹膏  

投影片3.PNG

∆江原道雪蟹蟹膏,居然有這種形狀的壽司,超可愛的!而且份量對於沒食慾狀態的我來說,超級剛好墊胃!分成兩種口味,靈王喜歡白白的飯那三個,原價35元,經過友善食光的洗禮只要24.5元,非常超值!

 

美味度:★★★☆☆
CP值:★★★★☆
回購率:★★★☆☆

 

《以上文章都是靈王親身體驗與個人喜好,僅供參考》

 

 

和靈王一起懂吃懂玩懂生活,開創理想的幸福人生


點我來看更多靈王推薦的便利商店好物
便利商店就是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靈王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