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才做選擇我都要.jpg

靈王的流行用語小教室又來啦!

今天要介紹的是【小朋友/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全都要】,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呢?也藉此篇文章跟大家談談人生全勝攻略的辦法流行用語|小朋友|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全都要|出處|什麼意思


 

 


流行用語出處

「我全都要」其實是出自大家非常耳熟能詳的周星馳電影《九品芝麻官》中,裡面其中一句台詞的衍生,天下第一神捕城管豹頭雷豹的經典台詞。

然後呢被很有創意的大家在網路上不斷地衍生運用,就成了這麼有趣的流行用語流行用語|小朋友|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全都要|出處|什麼意思

流行用語|小朋友|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全都要|出處|什麼意思

 

 


流行用語範例

 

範例一:

Q:地上有一張100的,一張50的,一張20的,請問你撿哪一張?

A: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全都要!

 


範例二:

Q:甜點你要吃蛋糕還是布丁?

A:小朋友才做選擇,我全都要!
 

 


範例三,就有關於靈王接下來想分享的主題了:

Q:修行與生活,你要怎麼選擇?

A:小朋友才做選擇,我!全!都!要!

 

 

 

 

人生全勝攻

對於許多人,短短幾十年的人生中最重視的不外乎就是家庭、學業、工作、生活、健康、玩樂、愛情、人際關係等等,無奈時光有限,加上我們無法預測未來,因此往往在面臨人生的重大選擇時感到迷茫。
 

靈王以前就是如此,學生時期在課業、工作、愛情、玩樂等方面徘徊不定,乍看之下每天過得很充實,但其實對畢業後的人生非常徬徨。

出社會後生活重心轉移,開始在工作、家庭、生活、人際關係等方面費心力,但時光不等人,常常在我們還沒準備好的時候就被迫長大了,走一步算一步被動的人生。

 

靈王真的奉勸大家要找尋一個好的信仰,現在這個時代應該要開始了解,自己靈性方面的耕耘有多重要!


你需要真正的大智慧來引導你整個人生,讓自己時時刻刻走在對的道路上;

你需要真正的好運氣來幫助你趨吉避凶,讓自己人生圓滿更是吉祥又順遂;

你需要真正的洞察力來幫助你安穩事業,讓自己不會受到小人陷害與毀謗;

你需要真正的大神力來幫助你所愛的人,讓他們不會遭逢一切病苦的折磨...

 

而這一切的條件需要你的大修行,開啟源自於你的自性佛,你的佛性的力量,若你能善用祂,必定成為人生大獲全勝的贏家。
 

所以,認清現實吧!當今世道,修行,才是人生全勝的真正必備條件。

 

 

 

 

 

 

流行用語|小朋友|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全都要|出處|什麼意思

《以上文章靈王親身體驗與個人喜好,僅供參考》

笑話大全|2024更新最新笑話爆笑|笑話dcard 和靈王一起懂吃懂玩懂生活,開創理想的幸福人生 笑話大全|2024更新最新笑話爆笑|笑話dcard

 

笑話大全|2024更新最新笑話爆笑|笑話dcard點擊最上方的文章分類看更多靈王的快樂生活笑話大全|2024更新最新笑話爆笑|笑話dcard ​

笑話大全|2024更新最新笑話爆笑|笑話dcard喜歡這篇文章請幫忙按讚訂閱加分享笑話大全|2024更新最新笑話爆笑|笑話dcard

 

笑話大全|2024更新最新笑話爆笑|笑話dcard歡迎追蹤我的其他帳號笑話大全|2024更新最新笑話爆笑|笑話dcard

 

笑話大全|2024更新最新笑話爆笑|笑話dcard笑話大全|2024更新最新笑話爆笑|笑話dcard抖音FB粉專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靈王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