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5 11_16_22-.png

天界之舟是正宗佛法、地藏道場,我想很多朋友問我為什麼要修行?即使沒問出口心裡一定也充滿好奇。

 

我在的修行團體《天界之舟》,是【地藏道場,佛法正宗。】

正好借助《地藏王菩薩》的行儀,來向大家說明:我為什麼要修行。

 

 

相信大家都有聽過《地藏王菩薩》吧!

《地藏王菩薩》最廣為人知的精神就是「地獄不空誓不成佛,眾生度盡方證菩提」,為了救拔所有生靈,為了讓眾生得到幸福,地藏王菩薩總是專挑最苦難、最辛勞的環境度眾,祂知道地獄是最苦的,所以地藏王菩薩發願地獄不空誓不成佛,祂要親自在最苦難的環境當中,陪伴那些最可憐的眾生,由此可以知地藏王菩薩肩頭上的重擔是多麼無法估計的沈重。

 

我們時常向佛菩薩們祈求幫助,我們也一直向發大弘願的地藏王菩薩禱告,大事小事都禱告,地藏王菩薩就如同我們的父母。

我們向地藏王菩薩,如同向自己父母自然的索取一般,但是,我們會孝敬自己的父母,來報答養育之恩,那對於地藏王菩薩,我們要用什麼回報祂的守護之恩呢?我們不能自掃門前雪讓地藏王菩薩這麼辛苦,我們更不能袖手旁觀,我們要幫助地藏王菩薩。

 

 

【我們不能總是只跟地藏王菩薩禱告祈求幫助,我們也要想想怎麼回饋地藏王菩薩。】

【我們不能總是只跟地藏王菩薩禱告祈求幫助,我們也要想想怎麼回饋地藏王菩薩。】

【我們不能總是只跟地藏王菩薩禱告祈求幫助,我們也要想想怎麼回饋地藏王菩薩。】

 

然而回饋地藏王菩薩,幫助地藏王菩薩的最好方式就是【跟地藏王菩薩一同度人。】

 

 

所以,我們應該要除了重視家庭、重視工作與認真生活之外,更要學習地藏王菩薩的精神,也要向地藏王菩薩一樣的無私、一樣的付出。

因此,我也發自內心的許下我的願望。

【我要引導我的家人及同事學習地藏精神】

期許大家不要做一個自私的人,也不要做一個冷漠的人,在能力所及的範圍,盡量的幫助他人。

我也相信我的家人、朋友及同事一定也都非常願意學習【地藏精神】,讓我們跟地藏王菩薩一同度人。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王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