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容姐店-3.jpg

 

靈王的髮質是細軟髮和自然捲,再加上上一次燙捲失敗(太小卷),儼然成為毛躁髮王的得主!

髮型換來換去,左思右想還是只能回到離子燙的懷抱,但偏偏靈王的髮量又少,離子燙雖能解決毛躁,卻凸顯了我的少髮量,相信自然捲的苦主們一定懂我的心情😂

還好伊鈦在今年!從日本引進最新的祕密武器

看圖最準,完全從毛躁爆炸頭,升級成質感大波浪💕💕💕

伊鈦

伊鈦

容姐用秘密武器幫我處理中段的頭髮!

這也是我最滿意的地方,秘密武器厲害的是,燙直頭髮但一點也不會死直,讓你的頭髮猶如天生的直髮,摸起來柔柔順順又不會塌掉,真的好喜歡😘

下面經過容姐的巧手燙出微微的波浪卷,非常好整理又浪漫的髮型完成!

更厲害的是,原本洗完頭要吹一個小時的造型,經過容姐之手,現在只需要20分鐘,手繞頭髮吹乾就好♥️

 

而且而且而且!

做完美美的造型,最害怕自己回家洗完頭變了一個樣,但是容姐幫我整理的這個髮型,經過N次洗頭依然美麗好整理,真是大愛❤️❤️❤️❤️

伊鈦

 

推薦大家去伊鈦找容姐,讓自己擁有適合又美麗好整理的髮型😍😍😍

 

 

 

店內資訊:

伊鈦Hair Salon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50巷12弄4號

預約電話:(02)2929-3523

營業時間:11:00-20:00

更詳細的店內地址可以參考烈陽問路的文章

更多美麗髮型可以參考金靈問路的文章

arrow
arrow

    靈王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