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看星星|歌詞|抖音|原唱|陳子晴|想陪你翻山越嶺,想陪你追著日落看星星.png

陪你看星星|歌詞|抖音|原唱|陳子晴|想陪你翻山越嶺,想陪你追著日落看星星

《陪你看星星》歌詞比起給情人,我覺得更適合給家人與好友,原唱是多才多藝的陳子晴,快點來聽聽看,送給你「想陪你翻山越嶺,想陪你追著日落看星星」的那個重要的人吧!

 

 

《陪你看星星》歌詞

《陪你看星星》歌曲

《陪你看星星》歌手介紹

 

 

 

《陪你看星星》  最喜歡的歌詞 

想陪你翻山越嶺

想陪你追著日落看星星

永遠不落幕的電影

闡述著我們的關係

等到我們老去

翻開所有回憶都是關於我和你

回到過去看夕陽褪去

 

陪你看星星的歌詞只有兩段,是描述那種細水長流的感情,對我來說除了愛情之外,這首歌更適合獻給我的家人、我志同道合的朋友們,希望我們的緣分長長久久,未來回到天上後能夠細數過往的種種經歷

 

 

 

《陪你看星星》  歌詞  

 

 

 

想陪你翻山越嶺

想陪你追著日落看星星

永遠不落幕的電影

闡述著我們的關係

等到我們老去

翻開所有回憶都是關於我和你

回到過去看夕陽褪去

 

 

月光下倒影

映出我們頻率

幻想未來的場景裡都有你

說不完的言語

不約而同的默契

可能到某一天

不知覺地時間 會說明

 

 

想陪你翻山越嶺

想陪你追著日落看星星

永遠不落幕的電影

闡述著我們的關係

等到我們老去

翻開所有回憶都是關於我和你

回到過去看夕陽褪去

 

 

 

月光下倒影

映出我們頻率

幻想未來的場景裡都有你

說不完的言語

不約而同的默契

可能到某一天

不知覺地時間 會說明

 

 

想陪你翻山越嶺

想陪你追著日落看星星

永遠不落幕的電影

闡述著我們的關係

等到我們老去

翻開所有回憶都是關於我和你

回到過去看夕陽褪去

 

 

 

想陪你翻山越嶺

想陪你追著日落看星星

永遠不落幕的電影

闡述著我們的關係

等到我們老去

翻開所有回憶都是關於我和你

回到過去看夕陽褪去

 

 

 

《陪你看星星》  歌曲  

↑來自EHPMusicChannel頻道。

 

 

 

《陪你看星星》  歌手介紹  

 

陳子晴,女,2012年星姐選舉比賽参賽選手。

 

才滿20歲的她,古箏早已過了9級,還獲得過全國青少年書法美術金獎、國際友誼小姐長沙賽區最佳才藝獎等各類獎項,是一位琴棋書畫樣樣精通的小才女。她說自己能取得這樣的成績,最大的秘訣在於執著與毅力。為了擁有更加完美的身材,她在很短的時間內快速減掉20多斤,成功瘦身,為自己一圓主播夢打下更好的基礎。預審現場,她帶來一曲西方歌劇《我親愛的爸爸》,以紮實地聲樂功底展示了自己獨特的魅力!

 

(點這裡看更多)

 

演唱:陳子晴

作詞:謝洽侖@壹橙Music

作曲:謝洽侖@壹橙Music

編曲:朴桑松

和聲:馮旖旎

混音:鐘煥楷@壹橙Music

製作人:苗柏楊

製作公司:壹橙Music

企劃:水海波/熊歆宇

統籌:泡麵/成成

宣傳/推廣:看見文娛•音樂中心

總監:劉凱

發行人:桑愛

出品:看見娛樂

 

 

 

  最後要把這篇文章獻給我的好姊妹    祝妳生日快樂  

金靈問路

 

 

《非業配文,以上文章都是靈王親身體驗與個人喜好,僅供參考》

 和靈王一起懂吃懂玩懂生活,開創理想的幸福人生 

 

 

 

點擊文章分類看更多靈王的快樂生活 ​

可以的話幫我點讚訂閱加分享,我會非常感謝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王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