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105度的你|阿肆 |Super Idol的笑容 都沒你的甜|歌詞|抖音歌曲|正能量歌曲

熱愛105度的你|歌詞|阿肆 |Super Idol的笑容 都沒你的甜|抖音歌曲|正能量歌曲

《熱愛105°C的你》歌詞充滿正能量,是一首最近抖音很紅的歌曲,在這困難的時代,有這種正能量歌曲很棒,《熱愛105度的你》這首歌是歌手阿肆創作的廣告歌曲,但因為歌詞旋律洗腦又可愛而爆紅,我想大家最近常常聽到Super Idol的笑容~都沒你的甜~這句吧哈哈!

 

 

《熱愛105度的你》歌曲

《熱愛105度的你》歌手介紹

《熱愛105度的你》歌詞

《熱愛105度的你》廣告

 

 

 最喜歡的一段歌詞 

你不知道你有多可愛 跌倒後會傻笑著再站起來

你從來都不輕言失敗 對夢想的執著一直不曾更改

很安心 當你對我說 不怕有我在 放著讓我來

勇敢追自己的夢想 那堅定的模樣

 

雖然臺灣受到疫情的肆虐,但是我們千萬不要放棄希望,乖乖地待在家裡多禱告、勤念佛、多聽聽天雲老師的佛學講座,守護自己與愛的人的身心靈健康,經濟穩定不煩惱

 

 

《熱愛105度的你》  歌曲  

 

這首歌正在募集粉絲一起拍MV,所以目前還沒有正式的MV,但是youtube上有動態歌詞版本可以聽。

 

↑來自Angelic Music World頻道。
 
 
 
 

↑來自Dream Music Studio頻道。

 

 

 

↑再來一首石頭問路加碼的可愛虎墩哈哈,她有分享過抖音的可愛動畫

 

 

↑同場加映來自蕭志瑋頻道的柯P版本XD

 

 

《熱愛105度的你》  歌手介紹  

 

阿肆(1989年7月4日-),上海人,中國原創女歌手,歌曲風格主要為民謠、流行。

2010年,阿肆以「放肆的肆」為名註冊了豆瓣音樂人小站並發布了多首自己創作的歌曲,風格輕鬆且天馬行空,在豆瓣上備受關注,廣為網友喜愛;2011年,推出個人單曲《我在人民廣場吃炸雞》,並因為這首歌曲開始收穫廣泛的知名度。

(點這裡看更多)


 

《熱愛105度的你》  歌詞  

 

演唱者:阿肆 

詞曲:阿肆

編曲:欒卓忻

錄音:劉俊傑

音訊編輯:Toufu

混音/母帶後期處理:欒卓忻

錄音室/混音室:唐漢霄工作室

 

 

Super Idol的笑容 都沒你的甜

八月正午的陽光 都沒你耀眼

熱愛105度的你 滴滴清純的蒸餾水

你不知道你有多可愛 跌倒後會傻笑著再站起來

你從來都不輕言失敗 對夢想的執著一直不曾更改

很安心 當你對我說 不怕有我在 放著讓我來

勇敢追自己的夢想 那堅定的模樣

 

Super Idol的笑容 都沒你的甜

八月正午的陽光 都沒你耀眼

熱愛105度的你 滴滴清純的蒸餾水

在這獨一無二 屬於我的時代

不怕失敗來一場 痛快的熱愛

熱愛105度的你 滴滴清純的蒸餾水

 

在這獨一無二 屬於我的時代

莫忘了初心常在 痛快去熱愛

熱愛105度的你 滴滴清純的蒸餾水

喝一口又活力全開 再次回到最佳狀態

喝一口喲

你不知道你有多可愛 跌倒後會傻笑著再站起來

你從來都不輕言失敗 對夢想的執著一直不曾更改

很安心 當你對我說 不怕有我在 放著讓我來

勇敢追自己的夢想 那堅定的模樣

 

Super Idol的笑容 都沒你的甜

八月正午的陽光 都沒你耀眼

熱愛105度的你 滴滴清純的蒸餾水

在這獨一無二 屬於我的時代

不怕失敗來一場 痛快的熱愛

熱愛105度的你 滴滴清純的蒸餾水

在這獨一無二 屬於我的時代

莫忘了初心常在 痛快去熱愛

熱愛 105°C的你 滴滴清純的蒸餾水

喝一口又活力全開 再次回到最佳狀態

喝一口又活力全開

 

 

 


 

 

 

《熱愛105度的你》  廣告  

剛開頭有跟大家介紹過這首歌其實是廣告歌曲,是中國的屈臣氏賣蒸餾水的廣告,真的是有夠洗腦可愛的哈哈!

 

Super Idol的笑容廣告

↑屈臣氏的廣告(點圖進去聽)。

 

 

熱愛105度的你廣告

↑MV合拍(點圖進去聽)。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首歌😊

 

 

熱愛105度的你|歌詞|阿肆 |Super Idol的笑容 都沒你的甜|抖音歌曲|正能量歌曲

 

 

《非業配文,以上文章都是靈王親身體驗與個人喜好,僅供參考》

 和靈王一起懂吃懂玩懂生活,開創理想的幸福人生 

 

 

 

 

點擊最上方的文章分類看更多靈王的快樂生活 ​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忙按讚訂閱加分享

 

歡迎追蹤我的其他帳號

 

IGYT抖音協槓青年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靈王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