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藝術品|當代書畫家辜琪鈞|膠彩藝術品|蝶映藝術|晚安夢見我,值得收藏的藝術品.png

當代書畫家辜琪鈞|膠彩藝術品|蝶映藝術|當代藝術家|知名台灣藝術家|書畫家辜琪鈞

當代藝術家辜琪鈞,她的藝術品當中有一系列是Glue Painting膠彩作品,更是在近期申請到專利,大家不僅可以在官網購買,也可以到NFT藝術品區買的到喔!

我的讀者應該對當代書畫家辜琪鈞不陌生,沒錯,就是我上次收藏的手抄心經創作者,這次我收藏的作品是名為晚安夢見我的膠彩創作,不管在家裡擺放在什麼位置都很適合

 

‧當代藝術家辜琪鈞背景介紹

‧當代書畫家辜琪鈞|新型專利-利用膠彩架構複合材質層之工藝結構

‧當代書畫家辜琪鈞|膠彩藝術品|晚安夢見我

‧當代書畫家辜琪鈞|膠彩藝術品|購買資訊


 

 

當代藝術家辜琪鈞背景介紹

辜琪鈞畢業於國⽴臺灣藝術⼤學美術學院書畫藝術學系、國⽴台中教育⼤學⼈⽂學院美術學系碩⼠藝術史理論組,2018年成為首位獲得中國北京大學匯豐商學院HSBC創新創業EDP program的藝術家結業,2021年創立蝶映藝術文化,專營實體創作與虛擬NFT創作。

是實打實的藝術人,專攻書畫藝術創作,內容包括書法、水墨、篆刻,膠彩等。

「我想讓全世界看見華人藝術的美,但我不想等它發生,想讓它發生,所以動⼿實踐它。」是辜琪鈞老師的座右銘,也為推廣東方美學不遺餘力。

點我更了解辜琪鈞老師>

NFT藝術品|當代書畫家辜琪鈞|膠彩藝術品|蝶映藝術|晚安夢見我,值得收藏的藝術品 (1).PNG

 

 

 

當代書畫家辜琪鈞|新型專利-利用膠彩架構複合材質層之工藝結構

台灣知名藝術家辜琪鈞是首位膠彩工藝專利登記的藝術家,利用膠彩架構複合材質層之工藝結構,其可透過複數片材層的堆疊營造出更佳別緻的層次感。

 

 

 
 

 

 

 

 

 

當代書畫家辜琪鈞|膠彩藝術品|晚安夢見我

▼凡購買辜琪鈞老師的作品,都會有藝術品保證書,別看這一張薄紙,其實非常重要,能證明這個作品是真品。

若有機會購買藝術品的大家也要特別記得,一定要有保證書,因為只會隨著時間越來越增值,特別是像辜琪鈞這樣年輕的台灣知名藝術家!

NFT藝術品|當代書畫家辜琪鈞|膠彩藝術品|蝶映藝術|晚安夢見我,值得收藏的藝術品 (6).PNG

 

 

 

 

晚安夢見我

讓我回憶起許多感動的瞬間,人生在世猶如夢一場,夢裡胡為苦認真。

 

 

 

 

心頭清淨、智慧放光---問路部落格

醒著的時候煩惱世間事,睡著的時候夢境亂無章法,一覺醒來恍如隔世,何時才能心淨讓光明大放

NFT藝術品|當代書畫家辜琪鈞|膠彩藝術品|蝶映藝術|晚安夢見我,值得收藏的藝術品 (2).PNG

 

 

 

 

心在哪裡、靈魂就落在哪裡---問路部落格

決定人生的是我們意念,尤其在夢裡顯現的,更是那些深入第七意識的意念。

NFT藝術品|當代書畫家辜琪鈞|膠彩藝術品|蝶映藝術|晚安夢見我,值得收藏的藝術品 (3).PNG

 

 

 

 

累世一直反覆在做同樣的學習,實在是沒有必要的,像極了被困在迷宮的人,反覆走過同一條路,永遠就在迷宮裡那幾條路上,來回的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問路部落格

人生如同一場又一場的夢,似曾相似只剩下一種感覺,無法了解透徹。

NFT藝術品|當代書畫家辜琪鈞|膠彩藝術品|蝶映藝術|晚安夢見我,值得收藏的藝術品 (4).PNG

 

 

 

目前許多研究已證實意念可以產生強大的力量,能夠改變人、事、物與及環境,可以透過研究而解脫嗎---問路部落格

沉浸在研究的夢中,自得其樂,無法體會到佛性中的妙智慧,只是做個好夢罷了。

NFT藝術品|當代書畫家辜琪鈞|膠彩藝術品|蝶映藝術|晚安夢見我,值得收藏的藝術品 (5).PNG

 

 

雲山夢斷淚縱橫,亦稱如意笑三千---問路部落格

我們應當重情重義,

倘若眾生依然執著於夢中世界,

當該走的路走了,實在無計可施,也可一笑置之。

NFT藝術品|當代書畫家辜琪鈞|膠彩藝術品|蝶映藝術|晚安夢見我,值得收藏的藝術品 (7).PNG

 

 

 

最重要的覺醒---問路部落格

無論做了多少努力,沒有達到三萬六千等級的攝念專注,依然走不出這夢境。

但願我們在夢裡夢醒都能一如清淨,明明白白地走出夢中幻境。

NFT藝術品|當代書畫家辜琪鈞|膠彩藝術品|蝶映藝術|晚安夢見我,值得收藏的藝術品 (8).PNG

 

 

 

 

當代書畫家辜琪鈞|膠彩藝術品|購買資訊

 

當代藝術家辜琪鈞

官方網站:  https://www.kuchichun.com/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kuchichun_art/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rtistchichunku/

藝術品購買-蝶映藝術⽂化有限公司

購買網址:辜琪鈞膠彩作品

 

 

 

 

NFT藝術品|當代書畫家辜琪鈞|膠彩藝術品|蝶映藝術|當代藝術家|知名台灣藝術家|書畫家辜琪鈞

《以上文章為靈王親身體驗與個人喜好,僅供參考》

 和靈王一起懂吃懂玩懂生活,開創理想的幸福人生 

 

點擊最上方的文章分類看更多靈王的快樂生活 ​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忙按讚訂閱加分享

 

歡迎追蹤我的其他帳號

 

IGYT抖音FB粉專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靈王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