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2022|無敵好笑笑話|簡短笑話大全|最新笑話|非常非常好笑的笑話|笑話爆笑|幽默笑話|最新爆笑笑話|2022好笑笑話|Dcard|笑話大全|超好笑笑話|早餐飲料杯蓋笑話|冷笑話|史上好笑笑話|超有梗笑話.png

2023笑話|短笑話|幽默笑話|無敵好笑笑話|簡短笑話大全|最新笑話|非常非常好笑的笑話|笑話爆笑|最新爆笑笑話|2023好笑笑話|Dcard|笑話大全|超好笑笑話|早餐飲料杯蓋笑話|冷笑話|史上好笑笑話|超有梗笑話

 

說真的,人生在走笑話要有,我們看很多幽默的人,其實他們口袋裡面早已準備了許多笑話,在各種場合使用

這篇是整理之前我讀者留言給我的笑話,然後最近還有滑手機滑到的梗圖dcard笑話,分享給大家

 

 

我的可愛讀者留言給我的好笑笑話

1.有一天,父親拿了一跟筷子給兒子要他折斷


兒子一折就斷了

兒子說 :「這很容易辦到。」

接著父親拿出三隻筷子給兒子要他折斷

兒子一折就斷了 :「這很容易辦到。」

接著父親拿出三十隻筷子給兒子要他折斷

兒子還是一折就斷了

兒子說 :「爸,你到底要幹嘛?」

爸爸說 :「沒事。」

(哈哈哈哈我想爸爸本來是想教兒子團結力量大吧,誰知道兒子這麼怪力,我覺得這個是超好笑的笑話)

 

 

2.有一天,有一隻深海魚

在海裡自由自在得游啊游,但他一點也不開心

為什麼?

因為他壓力好大

(哈哈哈哈這個笑話也很好笑,我的讀者真可愛)

 

 

3.吳國將軍甘興因為一次割東西時,不小心割壞了吳國之主孫權心愛的桌子

孫權很生氣的決定將他斬首,

這時吳國軍師周瑜就決定想個方法救甘興,

於是他讓全國的人在割東西之前先在桌子上墊一張紙,

孫權也就因為這個方法原諒了甘興,

於是這就是全國電子就甘心的由來

(這個笑話要有點歷史知識的人看才會秒懂XD)

 

 

 

2023笑話|短笑話|幽默笑話|無敵好笑笑話|簡短笑話大全|最新笑話|非常非常好笑的笑話|笑話爆笑|最新爆笑笑話|2023好笑笑話|Dcard|笑話大全|超好笑笑話|早餐飲料杯蓋笑話|冷笑話|史上好笑笑話|超有梗笑話

我滑手機滑到的簡短笑話與梗圖笑話

 

笑話2022|無敵好笑笑話|簡短笑話大全|最新笑話|非常非常好笑的笑話|笑話爆笑|幽默笑話|最新爆笑笑話|2022好笑笑話|Dcard|笑話大全|超好笑笑話|早餐飲料杯蓋笑話|冷笑話|史上好笑笑話|超有梗笑話 (1).PNG

▲剛好趕上昨天的地震,希望大家一切平安!

哈哈哈這個真的可以解釋為什麼要練直線7秒,不然平常根本沒用啊!!!話說當初靈王也是直線7秒沒過,考了2次機車駕照,成為朋友中的笑話XD

 

 

笑話2022|無敵好笑笑話|簡短笑話大全|最新笑話|非常非常好笑的笑話|笑話爆笑|幽默笑話|最新爆笑笑話|2022好笑笑話|Dcard|笑話大全|超好笑笑話|早餐飲料杯蓋笑話|冷笑話|史上好笑笑話|超有梗笑話 (2).PNG

▲這個笑話梗圖真的要仔細看完對話,會不小心噗ㄘ的笑出來!

 

 

笑話2022|無敵好笑笑話|簡短笑話大全|最新笑話|非常非常好笑的笑話|笑話爆笑|幽默笑話|最新爆笑笑話|2022好笑笑話|Dcard|笑話大全|超好笑笑話|早餐飲料杯蓋笑話|冷笑話|史上好笑笑話|超有梗笑話 (3).PNG

▲這個是一個臉書朋友的真實故事吧?!還是他其實是在笑話網站上下載的,反正我也覺得很好笑XD

 

笑話2022|無敵好笑笑話|簡短笑話大全|最新笑話|非常非常好笑的笑話|笑話爆笑|幽默笑話|最新爆笑笑話|2022好笑笑話|Dcard|笑話大全|超好笑笑話|早餐飲料杯蓋笑話|冷笑話|史上好笑笑話|超有梗笑話 (6).PNG

▲這個是我曾經用文字分享過的,但我找到臉書好友的圖文了哈哈哈

與疫情有關的笑話請不要K我,就只是單純在苦難中找樂趣罷了

 

 

Dcard笑話梗圖

以下這幾張是來自IG的dcard萬聖節惡搞圖,我個人覺得是很好笑的Dcard笑話,還有個文字備註店員心聲拍尼當搞消郎XD

笑話2022|無敵好笑笑話|簡短笑話大全|最新笑話|非常非常好笑的笑話|笑話爆笑|幽默笑話|最新爆笑笑話|2022好笑笑話|Dcard|笑話大全|超好笑笑話|早餐飲料杯蓋笑話|冷笑話|史上好笑笑話|超有梗笑話 (4).PNG

 

笑話2022|無敵好笑笑話|簡短笑話大全|最新笑話|非常非常好笑的笑話|笑話爆笑|幽默笑話|最新爆笑笑話|2022好笑笑話|Dcard|笑話大全|超好笑笑話|早餐飲料杯蓋笑話|冷笑話|史上好笑笑話|超有梗笑話 (5).PNG

 

 

笑話2022|無敵好笑笑話|簡短笑話大全|最新笑話|非常非常好笑的笑話|笑話爆笑|幽默笑話|最新爆笑笑話|2022好笑笑話|Dcard|笑話大全|超好笑笑話|早餐飲料杯蓋笑話|冷笑話|史上好笑笑話|超有梗笑話 (7).PNG

 

笑話2022|無敵好笑笑話|簡短笑話大全|最新笑話|非常非常好笑的笑話|笑話爆笑|幽默笑話|最新爆笑笑話|2022好笑笑話|Dcard|笑話大全|超好笑笑話|早餐飲料杯蓋笑話|冷笑話|史上好笑笑話|超有梗笑話 (8).PNG

 

 

這篇笑話就分享到這兒,一樣如果你有覺得很好笑的笑話,非常歡迎留言給我!

然後如果圖文有什麼版權問題,也歡迎跟我說,會馬上下架!

同場加映可以點以下連結看其他笑話喔!

 

笑話|笑話爆笑|無敵好笑笑話|非常好笑笑話|簡短笑話|史上好笑笑話|白癡短笑話

2023最新笑話爆笑|笑話dcard|非常好笑的笑話|無敵好笑笑話|簡短笑話|簡單笑話|最新爆笑笑話|最新笑話

可愛笑話│你看不到我!泰國小象偷吃甘蔗被逮躲電線桿

笑話|黑色笑話|愚人節笑話|誰都不敢說出口的真相:「你很可能已經身在地獄」│脫離地獄的辦法

笑話|爆笑笑話|短笑話冠軍|非常好笑的笑話|dcard笑話|非常非常好笑的最新爆笑|問路精選part1

笑話 爆笑笑話 短笑話冠軍 非常好笑的笑話 dcard笑話 非常非常好笑的最新爆笑 問路精選part2

 

 

 

2023笑話|短笑話|幽默笑話|無敵好笑笑話|簡短笑話大全|最新笑話|非常非常好笑的笑話|笑話爆笑|最新爆笑笑話|2023好笑笑話|Dcard|笑話大全|超好笑笑話|早餐飲料杯蓋笑話|冷笑話|史上好笑笑話|超有梗笑話

《以上文章靈王親身體驗與個人喜好,僅供參考》

 和靈王一起懂吃懂玩懂生活,開創理想的幸福人生 

 

點擊最上方的文章分類看更多靈王的快樂生活 ​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忙按讚訂閱加分享

 

歡迎追蹤我的其他帳號

 

IGYT抖音FB粉專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靈王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