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元 |偶然|歌詞|我是天空裡一片雲|偶爾投影你波心|徐志摩|徐志摩偶然|詩詞.png

七元 |偶然|歌詞|我是天空裡一片雲|偶爾投影你波心|徐志摩|徐志摩偶然|詩詞

偶然聽到這首歌,發現歌詞是徐志摩的詩耶!歌手是叫做七元的女孩,聲音超級空靈!讓我想到佛性應是萬里晴空的,無論白雲、灰雲、烏雲都會遮擋住佛性大展流露

 

 

 

 

偶然|歌詞

 

我是天空裡一片雲

偶爾投影你波心

不必訝異

無須歡喜

也許轉瞬無踪影

我是天空裡一片雲

偶爾投影你波心

不必訝異

無須歡喜

也許轉瞬無踪影

如果我們會相逢

在這黑夜的海上

你有你的

我有我的

各自想要遠去的方向

如果我們會相逢

在黑夜的海上

記得也好

忘掉最好

那交會時的光亮

我是天空裡一片雲

偶爾投影你波心

不必訝異

無須歡喜

也許轉瞬無踪影

我是天空裡一片雲

偶爾投影你波心

不必訝異

無須歡喜

也許轉瞬無踪影

如果我們會相逢

在這黑夜的海上

你有你的

我有我的

各自想要遠去的方向

如果我們會相逢

在黑夜的海上

記得也好

忘掉最好

那交會時的光亮 

 

 

 

 

偶然|歌曲

↑來自ORT Music頻道。

 

 

偶然|歌手

七元,一個1996年的雙魚女孩。

點此看更多。

 

 

七元 |偶然|歌詞|我是天空裡一片雲|偶爾投影你波心|徐志摩|徐志摩偶然|詩詞

 

《非業配文,以上文章都是靈王親身體驗與個人喜好,僅供參考》

 和靈王一起懂吃懂玩懂生活,開創理想的幸福人生 

 

 

 

 

點擊最上方的文章分類看更多靈王的快樂生活 ​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忙按讚訂閱加分享

 

歡迎追蹤我的其他帳號

 

IGYT抖音協槓青年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王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