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良心|歌詞|宇宙的奧秘|清淨佛曲|天界之舟|錦羽問路

《天地良心》一直以來都是我超喜歡的歌曲,歌詞的意義真的很棒,與《悟道詩》有異曲同工之妙,接露宇宙的奧秘,我一年前分享時還沒有出現天界之舟清淨佛曲系列,這次錦羽問路製作的MV真的是世紀大作,非常推薦給大家!

 

 

 

 

 

悟道詩|宋,茶陵郁禪師

 

我有明珠一顆

久被塵勞封鎖

今朝塵盡光生

照破山河萬朵
 
--------《悟道詩》宋,茶陵郁禪師
 
明珠本來就在我們的心中,
而祂就是宇宙最強大力量的代表,
在這個時代你可以命祂為神、佛、上帝等名詞,
千萬不要再用社會給的思想框架否定祂的存在;
 
龍生龍,鳳生鳳,神創造的必然也是神,
父母親不會希望孩子是比自己弱小的二流生靈,
人尚且如此,何況是慈悲的神佛呢?
 
只要你想通,
相信你我都是神、佛、上帝所創,
都是祂們原版複製的生靈,
相信你我與神佛上帝無異,
那麼,你就開啟了心中的明珠,
那個在你心中宇宙中最強大的力量,
將驅使你擁有永恆的幸福圓滿。

 

 

天地良心|歌詞

黃大城 -《天地良心》

作詞:陳雲山 作曲:陳雲山

 

我有神珠一顆 天地封塵破

情雖蹉跎 啊癡也蹉跎

我待塵封盡 緣來相會合

啊得又如何 失又如何

靈光耀山河

 

 

 

天地良心|歌曲

▲請看精彩的MV!

 

 

 

 

 

 

 

《以上都是個人主觀感受,不一定適用於每個人,僅供參考》

 和靈王一起懂吃懂玩懂生活,開創理想的幸福人生 

 

 

 

點擊文章分類看更多靈王的快樂生活 ​

可以的話幫我點讚訂閱加分享,我會非常感謝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王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