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o 每一天|歌詞|薛廷佑|抖音|La da da dadada 煩惱丟一邊.png

Hallo 每一天|歌詞|薛廷佑|抖音|La da da dadada Everybody dance 煩惱丟一邊

《Hallo 每一天》歌詞很可愛,很多LA DA DA的音,也是抖音很洗腦的歌曲,不過仔細看了歌詞的意義之後,覺得很正向可愛,分享給大家

 

 

 

 

 

 

《過去未來》  最喜歡的歌詞 

 

由我定義做自己

hallo 每一天

跨過四季找尋謎底

天上的星星會照耀我們去前行

做更好的自己

 

我們由我們自己定義,用充滿希望的心過每一天,天上的星星一定會指引我們走回佛性的道路,成為更好的自己

 

 

Hallo 每一天|歌詞

 

 

Here we go
La da da ladada
Everybody dance
La da da dadada
Hallo 每一天
一天一天
不停上演
有些人議論別人就愛當作消遣
Lisen 再見不為誰改變
不同喜好不同信仰
我只想感受美好世界
我們聽著快歌慢歌過了多少夜
我們dance 躁動全城的不悔
我們收起唯唯諾諾另一面
閃亮才是唯一焦點
I don't know 未知的世界
那就繼續去冒險
感受著美妙的一切
Here we go
La da da ladada
Everybody dance
La da da dadada 煩惱丟一邊
La da da dadada 我知道自己多美
由我定義做自己hallo 每一天


一天過去好像轉眼又是一年
可我還是嚮往最簡單的從前
雖然目前無法做出什麼改變
但我還是充滿信念
I don't know 未知的世界
那就繼續去冒險
感受著美妙的一切
La da da ladada
Everybody dance
La da da dadada 煩惱丟一邊
La da da dadada 我知道自己多美
由我定義做自己hallo 每一天
跨過四季找尋謎底
天上的星星會照耀我們去前行
做更好的自己

La da da ladada
Everybody dance
La da da dadada 煩惱丟一邊
La da da dadada 我知道自己多美
由我定義做自己hallo 每一天

One more time
La da da ladada
Everybody dance
La da da dadada 煩惱丟一邊
La da da dadada 我知道自己多美
由我定義做自己hallo 每一天

 

 

Hallo 每一天|歌曲

 

↑來自WCY Music Studio頻道。

 

 

Hallo 每一天|歌手

 

微博:薛廷佑

 

 

 

 

《非業配文,以上文章都是靈王親身體驗與個人喜好,僅供參考》

 和靈王一起懂吃懂玩懂生活,開創理想的幸福人生 

 

 

 

點擊文章分類看更多靈王的快樂生活 ​

可以的話幫我點讚訂閱加分享,我會非常感謝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王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