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跟鞋分享_靈王問路 (4).PNG

平價高跟鞋推薦|品牌|一字帶|高跟涼鞋|夏天

終於生出我的平價高跟鞋推薦文,來看看靈王的平價百元一字帶高跟涼鞋怎麼買的,到底是什麼品牌?
夏天是最適合穿一字高跟鞋的季節啦!

女士們快快收藏,我推薦的絕對便宜又好穿,男士們也可以買來送禮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愛穿高跟鞋,尤其是一字帶高跟涼鞋,穿了這麼多年也是有一些心得感想的分享給大家

 

 

 

《高跟鞋》  靈王的高跟鞋小影片  

 

 

 

 

《高跟鞋》  好穿的4個秘密  

老實說這幾點都很看個人感受,就我自己來說的話,以下幾點是我選高跟鞋的主要條件。

1.首選一字帶高跟鞋:

我的首選必須是一字帶高跟涼鞋,再來才是魚口鞋。因為我的腳指頭屬於長的,鞋子與我的腳指頭接觸面積越大,越容易磨破皮、起水泡以及受傷,所以整個包住腳的高跟鞋我沒辦法穿,魚口高跟鞋稍微還可以,所以穿來穿去還是只有一字帶的高跟鞋,我穿比較不會痛。

(很多人都會問我那為什麼不穿平底鞋,我只能說穿平底鞋不僅腳趾頭連我的腳後根都會磨受傷,所以我下了個結論,我的腳註定是要為穿高跟鞋而生的!)

 

 

2.10公分以上:

這點純粹是為了美觀好看,穿了各種高度的鞋後來發現10公分以上的最修飾我的身材和腿部線條,穿久了其實也跟平底鞋沒什麼兩樣,所以大家不要擔心呀!

 

 

3.有防水台佳:

選擇有防水台的高跟鞋有兩個優點,第一個優點是,防水台的高度會減輕雙腳顛腳尖的角度,所以會更好走一點,第二個優點是,修飾身材比例會更好,防水台越高越能達到增高的效果,但這不是必須選項

 

 

4.底部偏軟:

我真的是穿過很多種高跟鞋,發現幾乎是越貴的鞋底部越軟,但我買不下手,所以這也不是必須選項,建議大家也可以自己增加軟鞋墊。

 

 

 

《靈王的一字帶高跟涼鞋》  介紹  

高跟鞋分享_靈王問路 (5).PNG

↑第一雙,我忘記是哪個牌子和價格了,很有可能是達芙妮,這雙因為很美又好穿,所以雖然買了五年以上,但我很少穿,每次穿完都會好好收進鞋盒裡面!

 

 

高跟鞋分享_靈王問路 (6).PNG

↑第二雙,是達芙妮倒閉出清時在淘寶買的,才買台幣151元,是不是便宜到骨折,我好像買了很多顏色!

 

 

高跟鞋分享_靈王問路 (8).png

↑第三雙,是幾年前在達芙妮門市買的,這雙有貴,要一千,但他的蝴蝶實在太美,而且我其他都買很便宜,所以忍痛買下去了

可惜鞋跟不夠高,而且沒有防水台,但還是想好好保存她!

 

 

 

高跟鞋分享_靈王問路 (1).PNG

↑第四雙,也是達芙妮倒閉出清時在淘寶買的,才買台幣151元,我也買了好幾雙囤貨,還有銀色的!

 

 

高跟鞋分享_靈王問路 (2).PNG

↑第五雙,也是很早期在達芙妮門市買的,我深刻的記得就是這一雙開啟了我的達芙妮之路,我突然發現達芙妮的鞋子怎麼那麼好穿,之後就開始瘋狂買達芙妮了!這雙當時是高圓圓代言的,大概是七八百元。

 

 

 

 

高跟鞋分享_靈王問路 (3).PNG

↑第六雙,是用來對比的,是跟我母親大人A來的Havaianas 哈瓦仕涼鞋,老實說穿這種涼鞋我的大拇指與食指之間的指縫超痛,也可以明顯地看到我的腿沒有那麼長了哭哭!

 

 

 

結語,以上大家可以發現幾乎都是達芙妮的鞋子,那是因為,我在其他地方買的不是太難穿就是太痛,早就已經都被淘汰了,只留下達芙妮。

很可惜達芙妮倒閉了,雖然因此囤積了很多百元的高跟鞋,但是再也買不到新款就覺得很心痛!

如果朋友們有便宜好穿又符合我以上四個條件的高跟鞋,拜託推薦給我,謝謝你們!!!

 

 

 

《非業配文,以上文章都是靈王親身體驗與個人喜好,僅供參考》

 和靈王一起懂吃懂玩懂生活,開創理想的幸福人生 

 

 

點擊最上方的文章分類看更多靈王的快樂生活 

可以的話幫我點讚訂閱加分享,我會非常感謝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跟鞋
    全站熱搜

    靈王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