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白水豆花_靈王問路 (2).PNG

 

人生第一次去台中審計新村,就獻給《白水豆花》了!

很多人問《白水豆花》到底在紅什麼?

 

白水豆花的官方說法

我對白水豆花的評價

白水豆花菜單

台中審計新村白水豆花環境

白水豆花哪裡吃的到?

 

 

 

 《白水豆花》   官方說法  

 

 

 

 

 

 《白水豆花》   我的評價 

台中白水豆花_靈王問路 (5).PNG

↑就是一家讓不喜歡豆花的我、討厭香菜的我、嗜甜如命的我、飽到天靈蓋的我,都差點喊出老闆再來一碗的神奇豆花。

喔我有多不喜歡豆花,舉例來說,下午茶時同事請吃豆花,我會馬上請豆花本人去冰箱坐坐,然後一坐就是一個禮拜,十過冰箱門而不吃他的境界,好啦繼續看下次我會仔細說說白水豆花的口感。

 

 

 

台中白水豆花_靈王問路 (4).PNG

↑麥芽糖花生綜合豆花,綜合就是裡面什麼都有,有桃膠、粉圓、香菜、花生粉、豆花、碎冰(可續)、糖水(可續)。

 

以前我總是覺得豆花有股很難聞的豆味,所以不喜歡,看了官方說法後才明白,原來那個豆味是石膏味啊!白水豆花吃起來緊實又嫩,重點是很香,雖然只有微微的豆香味,但彼此我有生之年吃過的豆花都還香!!

花生粉不是普通的花生粉,是麥芽花生糖用刨刀刨出來的花生糖碎,濃濃的花生香和麥芽糖香,我超喜歡。

然後香菜雖然是搭配花生粉吃的,但我還是不敢吃哈哈XD

自從看過某youtuber的影片後,桃膠一直都是我很想吃的東西,沒想到在白水豆花這裡吃到了,桃膠吃起來沒味道就是QQ的口感,就像飲料裡那種寒天珍珠的概念,桃膠口感更自然好吃。

粉圓也是好吃的QQ口感,有比桃膠稍微甜一點點。

白水豆花整體來說是微甜但是清爽不膩沒有負擔,而且會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我喝無糖的朋友都覺得好吃,對螞蟻人來說是百年難得可以接受這樣低甜度的豆花!

 

 

 《白水豆花》   菜單 

  • 麥芽糖花生粉圓豆花65元。
  • 麥芽糖花生桃膠豆花70元。
  • 麥芽糖花生綜合豆花75元。

雖然有很多人說白水豆花貴,但是不也很多人花大錢吃有機食品、花大錢買無添加物食材、甚至花大錢買保健食品養身,當然每個人的選擇不同,不過我相信「一分錢一分貨」的世間道理,白水豆花是值得它的價格的!

尤其我在台中吃完後,打算拿保鮮盒去外帶台北永康的回家給我家人吃了

 

 

 

 《白水豆花》   台中審計新村環境 

台中白水豆花_靈王問路 (1).PNG

↑台中的白水豆花在審計新村裡,是很日式風格的小店,豆花只能當場吃,若有準備容器是可以外帶的!

 

 

台中白水豆花_靈王問路 (3).PNG

↑白水豆花沒有座位,附近也沒有可以坐的地方,這碗豆花其實吃完不需要5分鐘,與親友們聊天吃豆花,一點也不覺得困擾。

 

 

 

 

台中白水豆花_靈王問路 (6).PNG

↑吃完後將碗放回餐具回收區,乾乾淨淨不會製造任何垃圾!

 

 

《非業配文,以上文章都是靈王親身體驗與個人喜好,僅供參考》

和靈王一起懂吃懂玩懂生活,開創理想的幸福人生

 

 

 《白水豆花》   店家資訊  

《白水豆花台中審計》

臉書 |《白水豆花(台中審計)》

地址 | 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68巷1弄6號

電話 | 無

營業時間 | 11:00-19:00(週三休息)



檢視較大的地圖

 

 

 

 

《白水豆花 台北永康》

臉書 |《白水豆花》

地址 | 106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31巷9號1樓

電話 | 無

營業時間 | 14:00-21:00(週四休息)


檢視較大的地圖

 

 

 

 

《白水豆花 宜蘭礁溪》

臉書 |《白水豆花 (宜蘭礁溪)》

地址 | 262宜蘭縣礁溪鄉德陽路68號

電話 | 無

營業時間 | 13:00-20:00(週三週四休息)


檢視較大的地圖


 

 

 

點擊最上方的文章分類看更多靈王的快樂生活

可以的話幫我點讚訂閱加分享,我會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王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