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片1.PNG

全家開箱又來囉!這次是牛肉麵!!!

洪師父四星報喜紅燒牛肉麵,原價119元,靈王這次也是用友善食光的七折買到,折扣後是83.3元

這款牛肉麵的用料超豐富的,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全家便利商店友善食光  

投影片2.PNG

∆大家看看我那天買到的好東西!這是夢園空靈靈王三人的晚餐,還是要再推一次友善食光XD

 

 

想知道怎麼找友善食光,可以點下方的文章 ∇

1610631646-2386778016-g_l.png

 

 

 

 

 全家便利商店洪師父四星報喜紅燒牛肉麵 

投影片3.PNG

∆牛肉麵裡面長這樣,用料看起來超豐富的,而且蠻好吃的喔!

 

 

 

投影片4.PNG

∆靈王直接用碗裝比較看的清楚內容物,裡面有牛肉片*3、牛肚*2、牛肉*2、牛筋*2,麵條是粗麵,份量對於我來說好大啊!我要分兩餐才吃的完,如果臨時想吃一碗熱熱的牛肉麵,真的很推薦給大家喔!


 

美味度:★★★☆☆

CP值:★★★★☆

回購率:★★★☆☆

 

 

《以上文章都是靈王親身體驗與個人喜好,僅供參考》

 

 

和靈王一起懂吃懂玩懂生活,開創理想的幸福人生


點我來看更多靈王推薦的便利商店好物
便利商店就是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王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