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叔叔.png

 

這篇要來介紹在花蓮紅很久的手撕吐司《Uncle Pan 胖叔叔烘焙屋》,原來胖叔叔是花蓮很有名的《豐興餅舖》家族一員,自己出來創業,就連唱片餅也是他原創的耶!《胖叔叔烘焙屋》的手撕吐司真的是完全顛覆我的想像,怎麼有土司吃起來像蛋糕?!

首先靈王真的要先說,吐司對於我這個螞蟻人來說,實在沒什麼興趣,對於吐司的刻板印象就是又乾又沒味道...我是那種吃巧克力薄片一定要點醬多的人

若不是今天跟大家一起來採點,我可能還是不會走進這家店(胖叔叔我錯了,是我有眼不識泰山!)

圖片3.png

走走花蓮地圖第14站,完成!

 

 

胖叔叔小故事(擷取自胖叔叔烘焙屋

胖叔叔,來自於一個祖孫三代都離不開烤箱的家族《豐興餅舖》,他承襲了爺爺的衝勁、爸爸的創意,知道怎麼烤出美味、怎麼賣美味,最希望讓大家吃到充滿幸福感的麵包。

他把檸檬醬、藍莓醬以秘方特調再手工包捏到麵糰裡,讓剛出爐的吐司一撕開,就看到檸檬與藍莓餡如火山熔岩流出爆漿的驚喜,他使黑糖麻糬與雞蛋吐司的融合成為一種藝術。

胖叔叔並不滿足,他一心想做出健康的美味,於是不惜成本選用高品質的奶油、麵粉,以及花蓮當地的健康優質食材,定期開發季節性商品。培養了多種天然酵母(蜂蜜種、蘋果種、魯邦種....),做出會呼吸的麵包。

 

 

店家環境

 

圖片6.png

胖叔叔家的店面看起來就是麵包店的外觀,不過因為我的不關心,我一直以為只是《豐興餅舖》的分店...(再次說聲抱歉)

 

 

圖片1.png

我們阿榮哥很識貨,來之前耳提面命跟我們說手撕吐司非常好吃,排隊都買不到!

 

 

圖片2.png

滿滿的手撕吐司和麵包,店員跟我們說這些賣完後就要排隊了!

 

 

圖片4.png

《胖叔叔烘焙屋》還是有賣豐興餅舖的東西,我跟阿榮哥在討論小月餅有多好吃

 

 

試吃時間!

 

圖片7.png

店員要開始撕吐司了!!!

 

 

圖片3.png

 

 

圖片5.png

檸檬吐司,特寫照還是得借耀文哥的照片,才能讓大家看到最真實樣子

 

 

 

 

圖片8.png

我們今天吃的是第一名檸檬吐司,不愧是第一名,螞蟻人、無糖人、微糖人都愛!

手撕吐司真的好神奇,吃起來一點也不像吐司,口感很軟很像蛋糕,加上甜度跟酸度都適中類似奶油質地的檸檬醬,就算單吃掉一整塊,也不覺得很乾澀,難怪會大賣特賣!

 

 

圖片9.png

實在太好吃,最後我們大家都自掏腰包買了一條...真的很推薦大家來吃吃看像蛋糕的吐司!

 

 

《胖叔叔烘焙屋》

網站 | https://www.unclepan.tw/

地址 | 970花蓮市三民街46號

營業時間 | 12:00-2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感謝98裡作邀約,讓我有機會更認識花蓮

 

 

和靈王一起懂吃懂玩懂生活,開創理想的幸福人生

 

點擊圖片來看看其他推薦風景98裡作

明信片茶包.png

 

 

點擊圖片來看看其他推薦風景胖叔叔烘培坊

胖叔叔.png


 

點擊圖片來看看其他推薦風景金湯達人咖啡

金湯達人咖啡館.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豐興餅舖
    全站熱搜

    靈王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