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片1.PNG

 

 

 

H&J輕量防水托特包│huangjun包包評價│平價網拍包包推薦│好看實用收納包│百搭包包

 

 

世界上最無助的事情之一,就是走路走到一半包包袋子斷掉....

沒錯,就是被靈王我遇到,而且還連續兩天斷兩個

但危機就是轉機,第三天好友獅王問路如同女神降世的問我要不要買包包,於是乎我開始研究HUANG JUN這個牌子的網拍包包,才發現原來石頭問路也是用HUANG JUN的經典手提款包包,我們買的是H&J輕量防水托特包,實際上使用之後,都認證這款是好看又超實用的收納包,非常推薦給跟我一樣習慣帶很多東西出門的朋友們!

 

以下針對H&J輕量防水托特包的4大特色便宜、強大收納功能、百搭、多色選擇來向大家分享!

 

 

首先,讓大家稍微看看我包包裡的東西,算了一下大概40個,不包括收納分隔用的小袋子,啊3號飾品那一袋也忘記把內容物拿出來了...

大家都驚呼難怪妳包包會斷,是隨時要離家出走嗎?
可是這樣真的很方便,要什麼有什麼,有沒有人跟我一樣都背磚塊出門的,拜託留言給我讓我知道我不孤單

圖片1.png

 

 

特色1.便宜

我買的是新推出的晨曦玫瑰色,原價好像是1780,但我看網站上始終都特價890元。

現在網站上還有以下優惠

指定分類,「輕量防水托特包」限定活動2個9折/3個8折

全店,「訂單滿額4000元隨機贈包包」
 

 

強者我朋友獅王問路發現H&J在花蓮有實體店面,所以我們這次還加上實體店面的滿兩千再打75折優惠,一個包才買668元!!!

(感恩白獅子讚嘆白獅子)

江江這就是我愛包本人!

524631.jpg

 

 

特色2.強大收納功能

接下來就把我上面可怕的東西都裝進包包裡啦!
不得不說這個包真的很厲害,超多收納袋、超多夾層,我的東西都放進去之後,好像...還有空間可以再塞...

我買的這款是輕量款,能夠放下ipad mini的大小,另外也有一款是可以放下A4文件的加大款。

524635.jpg

 

 

特色3.百搭

原本以為晨曦玫瑰會比較不好搭配衣服,但是實際上還是很百搭呀!!!以下照片給大家參考
(有時候光線強度不同,包包的顏色會不一樣)

這是手提的感覺!

投影片3.PNG

 

這是不同顏色、不同季節衣服與不同光線實拍照!

投影片5.PNG

 

 

 

這是肩背的感覺!

投影片4.PNG

 

 

 

 

 

 

 

 

 

特色4.多色選擇

還有許多種顏色可以選擇,圖片來自官網,詳細可以看官網https://www.huangjun.tw/pages/nylontotebag

 

1603077791577.jpg

 

 

加碼實拍圖!

白獅子的焦糖奶茶色,一樣超百搭,穿什麼都好看呀!

524619.jpg

 

 

 

以上分享,希望大家也可以找到便宜又好用的包包喲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包包品牌推薦 huangjun包包
    全站熱搜

    靈王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