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941.jpg

 

 

 

靈王今天要推薦的音樂賞析,是冰玉問路在2020暖同里中秋晚會,演唱的《十面埋伏》,以下是十面埋伏的歌詞!

 

演唱者:日月問路

 

 

十面埋伏

 

作詞:于孟文

作曲:于孟文

編曲:項仲為

 

風雨飄飄 路途遙遙 一路的陷阱避袂了

十面埋伏隨時到 落葉紛飛兩方針對

用生命保護所愛的伊 一場的對決要開始

刀光劍影我嘸驚 只為紅顏身不怕

陰險狼毒的手段 邪不勝正天注定

萬底深坑我嘸驚 守護紅顏過山嶺

行俠江湖無留名 只為紅顏一笑

勝天下

 

 

風雨飄飄 路途遙遙 一路的陷阱避袂了

十面埋伏隨時到 落葉紛飛兩方針對

用生命保護所愛的伊 一場的對決要開始

刀光劍影我嘸驚 只為紅顏身不怕

陰險狼毒的手段 邪不勝正天注定

萬底深坑我嘸驚 守護紅顏過山嶺

行俠江湖無留名 只為紅顏一笑

勝天下

 

刀光劍影我嘸驚 只為紅顏身不怕

陰險狼毒的手段 邪不勝正天注定

萬底深坑我嘸驚 守護紅顏過山嶺

行俠江湖無留名 只為紅顏一笑

勝天下作伴 人生的路途阮愛你牽阮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王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