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獻

 

靈王想跟好友們分享一首歌曲【奉獻】

 

 

常有人問:愛是什麼?

 
我們的理智也許知道,但,做不到。
 
愛一個人,
你會希望他擁有一切幸福,
你會希望他遠離一切病苦,
不要他獨留在這生離死別的世界上。
 
愛一個人,
你會希望他擁有一切自由,
你會希望他鬆脫一切綑綁,
不要他生活在那牢籠一般的環境裡。
 
愛一個人,
看似很難,
 
其實很簡單,
因為對一個人來說,
最大的幸福,
其實就在自己身上,
必須要你自己找到後,才有力量與智慧幫助他找到。
 
難,
是因為你忘了自己和他的身分,
本來即是的神佛才是我們的身分,
只要你相信,
就有奉獻一切幫助他找到愛人的能力。
 
愛,其實不難。
 
 
 
 
 
 
奉獻 〔蘇芮〕
 
長路奉獻給遠方 玫瑰奉獻給愛情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愛人
白雲奉獻給草場 江河奉獻給海洋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朋友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不停的問
我不停的找
不停的想
 
白鴿奉獻給藍天 星光奉獻給長夜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小孩
雨季奉獻給大地 歲月奉獻給季節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爹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王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