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親子關係

 

今天是我媽咪的生日!

我的媽咪很辛苦,從嫁過來我們家之後就很認真的一人承擔起服侍公婆、料理家務、準備三餐的所有工作,更可怕的是,還生了四個小蘿蔔頭,一手照顧我們長大。
從小我就不愛吃外食,因為在家我的媽咪會準備好美味的三餐,外食都比不上媽媽的味道。
從小我們四個孩子都很黏媽媽,我們的感情非常好,認識我們的人都知道,我們也很喜歡向媽媽撒嬌。
 
但是,即使再好的感情,也會因為某些事情上的觀念不同,而產生衝突,這樣的衝突,不僅刺傷彼此的心,也降低我們之間的感情,而且有些傷害是需要花很多時間來修復的、來彌補的。
 
在我們認真拔掉自己的毛病之後,七年來從來沒有吵過架,我們也沒有彼此看不爽!!!
我好像也越來越聽話?我們每一次的相處都非常融洽、快樂與溫馨,總是一起禱告、一起談心、一起研究怎麼拔根性。
 
好的修行法門真的沒有任何副作用,卻可以讓你的人生更順利圓滿。
 
我的母親是個非常善良老實的人,她認同、她覺得好的事情、對的事情,就會每天按表操課的去做,還好她願意聽我說說天界之舟的修行法門,覺得很簡單又沒有負面效果更不花錢,所以每天花3-4個小時禱告,不斷地定位、禱告、念佛,就這樣她生活中的問題漸漸解決了、心中的煩悶越來越少、身心靈也越來越強壯、一天比一天更加快樂,這些變化我們每個家人都深刻感受到。
 
天界之舟是一個努力傳揚解脫心法『眾生本來成佛』的修行團體,想要告訴大家怎麼讓自己永遠維持正向的那一念,告訴大家找回自己內在佛性的方法,天界之舟其實只是一隻手,指著你找到心中太陽的手,若你透過任何方法找到心中永恆不滅的太陽,那麼不管是哪一隻手,其實也不是那麼重要。
 
真正的太陽是經得起考驗依然能夠烈日放光,也是無差別的照耀地球的萬物,我的媽咪就像一顆大太陽一樣普照天下,對我來說她永遠是最溫暖、最疼愛我的母親,我的朋友們每個都好喜歡她,每個人都喜歡跟她撒嬌,是一個人見人愛的小老太太,她的開悟,讓我非常放心,也因她對我的支持與尊重,讓我更加愛她。
 
親愛的媽咪,您知道嗎?
我也只是一隻指向太陽的手,您心中的太陽散發出來的能量源源不絕,大家真的都好喜歡您,這些美好的一切都源自於您心中的太陽。
只要您發現自己的太陽,那麼我的任務就完成了。
希望往後我們可以同心同行,以作為那隻幫助眾生找回心中太陽的手為人生目標。
 
說真的
養育孩子最好的辦法就是讓孩子開悟
孝敬父母最好的辦法就是讓父母開悟
友愛弟兄最好的辦法就是讓弟兄開悟
疼愛姊妹最好的辦法就是讓姊妹開悟
一人得道 九族升天
 
 
arrow
arrow

    靈王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