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報1.jpg

船子德誠大師與弟子夾山善會的故事,實在深深震撼我的內心。

對於夾山禪師來說,好不容易遇到一生可以追隨的老師,但是沒有相聚幾日,師父就要他離開,

縱然聽師父的話離開,卻依依不捨,不斷回眸...

沒想到師父竟然為了斷了自己的牽掛,選擇在夾山的面前了結自己,

夾山可能是史上心裡陰影面積最大的禪師....

船子德誠與夾山善會世紀相會(上)

船子德誠與夾山善會世紀相會(下)

 

我不只一次的設想,如果今天我的離開會讓對方走在對的天機佈局、走在最幸福的路上,

我能不能做到跟船子德誠大師一樣,下那麼大的決心犧牲自己,

我想,真正愛一個人,應該都有一樣的心情,願意犧牲自己成全他的幸福。

 

這首歌是1992年美國電影《終極保鑣》的主題曲,彼此相愛的兩個人,為了對方好而不願更近一步,甚至為了對方願意犧牲生命。

想分享這首歌給大家,讓我親愛的朋友們知道:

我會永遠愛你。

我願永遠守護你。

若我的犧牲能換你覺醒,我願意。

 

Connie Talbot |I will always love you

If I should stay.
如果我留下來
I would only be in your way.
我會成為你的羈絆
So I'll go.
所以我離去
But I know.
但我知道
I'll think of you every step of the way.
我每邁出的一步都會想著你

And I will always love you !
我會永遠愛你
I will always love you !
我會永遠愛你
you,my darling you !
你,我親愛的你
Bitter sweet memories.
苦澀而甜蜜的回憶
That is all I'm taking with me.
是全部我所能帶走的回憶
So goodbye,please don't cry.
再見了,請不要哭泣
We both know I'm not what you need.
我們彼此都知道我不是你所需
And I will always love you !
我會永遠愛你
I will always love you !
我會永遠愛你


I hope life treats you kind.
但願人生能很仁慈的對待你
And I hope you have all you dreamed off.
但願你美夢成真
And I wish to you joy & happiness.
希望你美滿幸福
But above all this I wish to you love.
更重要的是祝福你找到真愛

And I will always love you !
我會永遠愛你
I will always love you !
我會永遠愛你
I will always love you !
我會永遠愛你
I will always love you !
我會永遠愛你
I will always love you !
我會永遠愛你
I will always love you !
我會永遠愛你

Daring I love you !
親愛的,我愛你
Always love you !
永遠愛你

 

和靈王一起懂吃懂玩懂生活,開創理想的幸福人生

 推薦大家更多能洗滌心靈的好音樂:

【洗滌心靈】觀音唱甘露譜│鋼琴版甘露譜人聲伴唱│能夠活用在生活的信仰才能改善人生

【洗滌心靈】歌曲分享|奉獻|有力量有智慧的愛|JUST GIVE

【洗滌心靈】歌曲天地良心|來自悟道詩|我有明珠一顆|久被塵勞封鎖

【洗滌心靈】Connie Talbot |I will always love you|我會永遠愛你|用犧牲換你覺醒

【洗滌心靈】Katie Sky Monsters|我會成為你的燈塔|驅離你心中的怪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王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