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糖醋醬變了|麥當勞糖醋醬味道怪怪的|麥當勞糖醋醬更換|麥當勞糖醋醬ptt|麥當勞糖醋醬做法|麥當勞糖醋醬編號|麥當勞糖醋醬改版|麥當勞雞塊醬改版 (1).PNG

麥當勞糖醋醬變了|麥當勞糖醋醬味道怪怪的|麥當勞糖醋醬更換|麥當勞糖醋醬ptt|麥當勞糖醋醬做法|麥當勞糖醋醬編號|麥當勞糖醋醬改版|麥當勞雞塊醬改版

 

5/1勞動節,跟朋友一起叫麥當勞外送慶祝犒賞一下自己,結果發現送過來的雞塊醬竟然換了包裝!

從小到大吃麥當勞只為了雞塊醬的我,內心涼了一半,該不會...我最愛的麥當勞糖醋醬要跟焦糖奶茶一樣從此消失了吧...

我對麥當勞糖醋醬的喜愛程度是,不管雞塊餐出過什麼特別的醬,肯瓊醬、蜂蜜芥末醬、泰式香辣醬...就只有糖醋醬永遠是我心中第一名,如果今天不想吃雞塊,還是會加購糖醋醬配薯條...

 

 

 

 

麥當勞糖醋醬變了|麥當勞糖醋醬味道怪怪的|麥當勞糖醋醬更換|麥當勞糖醋醬ptt|麥當勞糖醋醬做法|麥當勞糖醋醬編號|麥當勞糖醋醬改版|麥當勞雞塊醬改版 回目錄

麥當勞糖醋醬為什麼不一樣?

我很緊張的上網爬文,原來麥當勞糖醋醬味道不一樣的原因是因為製造國家不同

台灣麥當勞使用的一直都是美國製造的糖醋醬,但正好這兩年來疫情起起落落,造成運輸斷層,麥當勞為了不讓雞塊沒有沾醬,所以改從其他國家調貨糖醋醬,所以才會有糖醋醬吃起來不一樣的現象,並不是因為糖醋醬改版了,只要運輸正常,那麼還是吃的到小時候味道的糖醋醬。

 

像前陣子就曾經叫過韓國的糖醋醬,韓國糖醋醬外觀跟美國糖醋醬比較像,但吃起來的口感偏酸也沒有那麼濃稠,因為少了帶來甜味的照燒醬,那時候我是拒絕吃麥當勞的...

 

▼這個包裝是5/1拿到的糖醋醬,從外觀就有極大的不同,可以看到是馬來西亞製造。

麥當勞糖醋醬變了|麥當勞糖醋醬味道怪怪的|麥當勞糖醋醬更換|麥當勞糖醋醬ptt|麥當勞糖醋醬做法|麥當勞糖醋醬編號|麥當勞糖醋醬改版|麥當勞雞塊醬改版 (2).PNG

 

麥當勞糖醋醬變了|麥當勞糖醋醬味道怪怪的|麥當勞糖醋醬更換|麥當勞糖醋醬ptt|麥當勞糖醋醬做法|麥當勞糖醋醬編號|麥當勞糖醋醬改版|麥當勞雞塊醬改版 回目錄

麥當勞糖醋醬編號

在查糖醋醬味道的同時,還有網友說「可以看糖醋醬包裝的左下角有編號1~5,代表不同的酸度。」

不不不,其實數字只是代表出產的產線不同而已,麥當勞官方也給過回應「糖醋醬包裝上印製的數字單純是製造廠內部檢核碼,方便作為製造廠辨識管理之用,與規格、風味顏色無關。」

而且好像只有韓國的包裝有編號(恩希望不要再看到它了),美國的包裝我只有在下方看到3S的印記。

 

▼這個包裝是美國的。

麥當勞糖醋醬變了|麥當勞糖醋醬味道怪怪的|麥當勞糖醋醬更換|麥當勞糖醋醬ptt|麥當勞糖醋醬做法|麥當勞糖醋醬編號|麥當勞糖醋醬改版|麥當勞雞塊醬改版 (3).PNG

 

麥當勞糖醋醬變了|麥當勞糖醋醬味道怪怪的|麥當勞糖醋醬更換|麥當勞糖醋醬ptt|麥當勞糖醋醬做法|麥當勞糖醋醬編號|麥當勞糖醋醬改版|麥當勞雞塊醬改版 回目錄

麥當勞雞塊醬|美國糖醋醬與馬來西亞糖醋醬評比

最後是美國糖醋醬馬來西亞糖醋醬評比,韓國的現在手邊沒有也無法比較,但廣大的網友都說韓國的顏色偏深,吃起來也比較酸。

 

▼左邊是馬來西亞糖醋醬,右邊是美國糖醋醬,顏色的部分好像會覺得美國糖醋醬比較深一點。

麥當勞糖醋醬變了|麥當勞糖醋醬味道怪怪的|麥當勞糖醋醬更換|麥當勞糖醋醬ptt|麥當勞糖醋醬做法|麥當勞糖醋醬編號|麥當勞糖醋醬改版|麥當勞雞塊醬改版 (4).PNG

 

▼用薯條沾取會看得更清楚一些,但也可能是我打光的關係啦!歡迎厲害的網友給我回饋。

麥當勞糖醋醬變了|麥當勞糖醋醬味道怪怪的|麥當勞糖醋醬更換|麥當勞糖醋醬ptt|麥當勞糖醋醬做法|麥當勞糖醋醬編號|麥當勞糖醋醬改版|麥當勞雞塊醬改版 (5).PNG

 

相比起韓國糖醋醬,馬來西亞糖醋醬吃起來比較稍微可以接受一點點,但我還是不會為了它買麥當勞...

美國糖醋醬吃起來還是最好吃,馬來西亞糖醋醬味道稍微酸一點,顏色的部分比較淺,然後多了一股有點刺激的味道。

如果好友們有其他心得,也歡迎留言跟我分享喔!

我看我還是好好的研究麥當勞糖醋醬的做法跟食譜,以免真的吃不到好吃的糖醋醬

 

 

 

麥當勞糖醋醬變了|麥當勞糖醋醬味道怪怪的|麥當勞糖醋醬更換|麥當勞糖醋醬ptt|麥當勞糖醋醬做法|麥當勞糖醋醬編號|麥當勞糖醋醬改版|麥當勞雞塊醬改版

回目錄

《以上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分享,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產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情況有所差異,並請配合正確的使用方法。》

 和靈王一起懂吃懂玩懂生活,開創理想的幸福人生 

 

點擊最上方的文章分類看更多靈王的快樂生活 ​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忙按讚訂閱加分享

 

歡迎追蹤我的其他帳號

 

IGYT抖音FB粉專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靈王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