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山歌詞.png

《下山》歌詞讓我聯想到呂洞賓,查了一發現原唱竟然叫《要不要買菜》,真是太有趣了!《下山》是2019年底發佈的歌曲,所以也有很多人做了很棒的MV,一起跟大家分享!

 

《下山》歌曲
《呂洞賓下山度人》故事

《下山》歌手介紹

《下山》歌詞

 

 

 

 最喜歡的一段歌詞 

要想練就絕世武功
就要忍受常人難忍受的痛

 

要怎麼讓佛性引導我們人生,就要拔除一切根性對我們影響。

所以對我們來說修行就是放下的道路,有時候要拔除的壞習慣會讓你很痛很痛很痛,但是想修為絕頂就一定得

 

 讓我想到呂洞賓的一段歌詞 

我奇筋異脈力破天
一身正氣盪人間
除暴安良我心願
老師傅再見

 

大家有沒有覺得很像呂洞賓的故事哈哈!

如果不知道呂洞賓故事的朋友等下文章內會有!
 

 

 

《下山》  歌曲  

網路上的MV實在太多,我只選幾個我很喜歡的!

 

 

↑來自RD舞人頻道,我真的覺得他根本有絕世"舞"功,太厲害了這個身段!
 
 
 
 

↑來自TranScend全盛舞蹈工作室頻道,白小白大家應該都很熟悉,這舞跳得好像在打武功,好好看!

 

 

 

 

《呂洞賓下山度人》  故事  
 

呂洞賓懷疑師父鍾離權功力不夠,一千多歲才度他一個入室弟子,呂洞賓對自己的道術很有自信,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度很多人跟師父不一樣,某天跟師父提出他要下山去度人。

 

想知道更精采詳細的故事請看:

 

 

 

濃縮精華請看:


呂洞賓下山度人|丹在劍尖頭,劍在丹心裏,若人曉此因,必脫輪迴死|宋朝慧南禪師|20210404 天界之舟 天雲老師 佛學講座(實用生活禪 禪門公案)五星級的演講

【佛學筆記】呂洞賓下山度人 青龍鬥黃龍|最厲害的神劍是心劍

 

 

《下山》  歌手介紹  

要不要買菜,原名徐澤,網絡男歌手,代表作《下山》、《春風不解意》、《小生不才》等。

(點這裡看更多)

 

 

 

《下山》  歌詞  

演唱者:要不要買菜

作詞:朱斌語    作曲:朱斌語

編曲:王中易
 


要想練就絕世武功

就要忍受常人難忍受的痛

師傅喜歡喝的茶叫做烏龍

衣服愛穿中國紅

嘿 師傅

無論是炎夏或寒冬

我都很嚮往山門外的天空

還在南方等我 下山的我

的人叫小落

我左手一式太極拳

右手一劍刺身前

掃腿這招叫清雪

破輕功飛燕

我奇筋異脈力破天

一身正氣盪人間

除暴安良我心願

老師傅再見

要想練就絕世武功

就要忍受常人難忍受的痛

師傅喜歡喝的茶叫做烏龍

衣服愛穿中國紅 (師傅)

無論是炎夏或寒冬

我都很嚮往山門外的天空

還在南方等我 下山的我

的人叫小落 (來)

我左手一式太極拳

右手一劍刺身前

掃腿這招叫清雪

破輕功飛燕

我奇筋異脈力破天

一身正氣盪人間

除暴安良我心願

老師傅再見

人法地 地法天

天法道 道法孜然

師師傅 什麼是孜然

我左手一式太極拳

右手一劍刺身前

掃腿這招叫清雪

破輕功飛燕

我奇筋異脈力破天

一身正氣盪人間

除暴安良我心願

老師傅再見

 

 

 

《非業配文,以上文章都是靈王親身體驗與個人喜好,僅供參考》

 和靈王一起懂吃懂玩懂生活,開創理想的幸福人生 

 

 

 

點擊最上方的文章分類看更多靈王的快樂生活 ​

可以的話幫我點讚訂閱加分享,我會非常感謝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王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